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放假啦啦啦!

所以我期待已久的SPM 后的日子来了
其实也没啥特别的原来
比想象中的不是那么好
第一是我大学的问题始终要面对了
第二是我快要离开我的家了.....因为大学在金宝,要找宿舍住的TTTTT
第三我美好的18岁到啦!!!!其实也没啥特别的
噗,我知道我说离题了

话说今儿我去了UTAR 问了些东西
就是关于那些课程神马的啦
我其实倒没想过要读什么科系,也没什么心水的科目
所以想说读些有兴趣的,不就还是容易的
不然就是以后能赚大钱的.....我知道我现实~~噗!
可这世界不就是如此么?
有钱就大完呐其他什么不重要的呗

还有今儿就认识了个挺好看的姐姐 ^^
是爸爸上班的朋友的女儿
姐姐是读中文系的呀~~~
气质完全就没鸭梨,说话声音也很斯文完全就淑女啊淑女
哪里想我这大大咧咧的TTTTTTT
淑女可没了,气质也没了-.-
好吧我也念个中文系去培养一下气质
姐姐很好人呢 :)

那个假期到了嘛,所以街自然就出多了.....
最后俺没钱用了咋么办TTTTTTTTTTTTTTTTT
真心没钱了
我星期五后应该也不会再出去了
就待在家里边当宅女好啦XD
即省钱也省下功夫
因为出去一趟其实是挺累的
啊啊啊啊在家看戏可不错呢
还有我也要陪一陪我外婆呐~
说实在的我为SPM 真的付出太多太多了
牺牲了很多时间和人
这次我要好好追回来
因为迟些日子我出去念大学时,就很少回来这儿了吧
所以想见一见也很难了
趁这些日子,多陪陪她老人家
毕竟是我最爱的外婆^^

星期四本来约了要去打球和游泳的
可是我要回外婆家的说......
所以其实我是要推了....
没啥的反正羽毛球我不会打,闲着也闲着
可是我想去游泳呐..... >w<
虽然我知道我戏水多于游泳啦Orzzzzz
对不起啦约好了的亲故们
没有我,你们也一定要玩得开心尽心呢知道没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