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做工?不做工?

俺现在处于个完全纠结的状态
刚和个小时的朋友信息来着听说他在打工呢~
所以想问看他能不能也顺便介绍一份工作给我
很惊喜的他说他工作那个地方还在请人~
噗,所以现在我不知道该开心好呢还是伤心好TTTTT

工作MS 是一间书店的职员
其实嘛我觉得这个不错
因为反正我也挺喜欢看书的~所以当书店职员也不错
然后一个小时RM2.50
星期一到五从8.30到5.30,就是8个小时,1个小时休息
星期六是9点到5点,,7个小时也是一个小时休息
我算过了如果我去应征的话,一个月也能有大概500块
其实嘛,值得么??
一个月500块,一个星期休息1天
如果拿别的职业和这个相比
好比说去百货公司当职员那我还比较心水这工作~

由于我十分需要钱,所以想找工作!!!
得好好存钱啊!
为了明年我的新加坡场,亦或是大马的5巡,还是明年的韩国之旅.......
我到处都需要钱!!
所以急需钱的我只能如此筹钱了~

可是我想到好不容易才考完那该死的SPM
何不好好放松一下?
玩他个3个月?
反正我应该确定读UTAR , 5月才intake 嘛~
那样就玩他个5个月
可是应该不行,我拿了成绩老妈子应该要帮我准备各样入学的东西
所以应该只有3个月让我疯癫.....
那么要不一月二月做,然后三月不要做??
因为其实我想好好陪一陪我的外婆
之前考试我忙着念书都真的忽略了她
觉得我真的很不孝啊TTTTTTTT
我是个不孝顺的孙女 :(
所以想说要不要好好陪陪她,多回去她那儿玩玩~
因为当我读大学时真的很难回来这儿看一看她了.....
剩下在这儿的时间也不多
反正在家里呆着也只不过是看看戏剧,上上网
那不如就回外婆家看~呐虽然我外婆家没有线让我上网ORZZZZ
呃呃呃呃呃
真纠结啊泥煤!!!!
要工作好呢??还是要玩乐享受一下好?!!

再来因为俺在学车途中然后我又还没有开始坐进那车里面~
所以我本来想在3个月内把车学好
可是如果我去做工的话,应该要拖上好久.....
那样不行啊,不想那么迟才拿到车牌~
P.S 今儿刚去考undang 了~~呜呼感谢苍天!!!我刚刚PASS 了!
真的只是刚刚XDDD
怎样都好老娘已经满足了熬!!
Okay 回到正题~
学车一个星期最多MS 只能学4个小时
那就4个小时,一共要学20个小时才能拿到P 牌
那大概要学一个月多才能拿到P牌
如果我做工的话,时间迁就不来那样一个星期4个小时也学不了啊
所以那样再延长1个月,得学两个月~
其实也没扎,只是想在进大学以前学会驾车
可是就是想快点学好那样就不用再烦了
学车重要?还是做工重要??

其中还有个原因我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工作是~~~
其实俺妈子叫我这三个月去减肥==+
好啦我知道老子很胖ORZZZZ
所以我真的是想过用这三个月好好减掉那些肥肉赘肉的~
哎古,如果我做工去了就没时间减肥了咯
怎么办? TTTTT
我也想自己上大学时不要是全班最肥那个噗!
听说上班MS 会变瘦~因为要消耗体力的关系.....
这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那我去做工也没什么关系了
反正现在我去健身房跑步也要给10块钱一次
如果做工有利于减肥那我就省下好多个10块钱了~~~~
真心希望做工真的能减肥呐~~ ><

所以谁能给我什么意见?
到底是要去做工一个月拿500块呢?
还是要在家里玩玩,做一下之前考试一直没能做的事情?
ORZZZZZ
求意见!!!!TTTTTTT

P.S 反正一切都还要看老娘的父母意见如何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