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2

老娘我告诉你我不是一个只会哈韩的追星族~
除了韩国明星其实我也有注意香港明星~
只是台湾明星和鬼佬的新闻比较少注意罢了
怎么说都好当时我开始迷明星时是先迷上香港明星的~
话说当时我才那6年级呢木啊哈哈哈
岁月不留人啊 TTTTT

基本上每一届的颁奖典礼我都会去注意~
而这一届嘛呃哼哼哼
之前看了泄漏的得奖名单说是林峰拿的视帝~
怎知道结果爆冷啊!!!!
黎耀祥拿了视帝!
这是第三次了哇好强好强!
其实呗实至名归啦~~毕竟也拿过两届了说他演戏不好看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一直以为真的是林峰呢ORZZZZ
因为人家有一大票的死忠应该会帮他每天投票的噗
怎么说都好结果是出来了恭喜得奖者啦嘿!
男主角我没心水哪一个反正每个都行拿
我也没有特别支持哪一个~~~
所以嘛开战的粉丝战争我也看着当笑话看囧
P.S 这儿说一下我粗哇的TVB 男艺人只有吴卓羲和黎诺懿 :P

至于最佳女主角我也没说特别支持哪一个
反正我对女艺人没特别喜欢的也没特别讨厌的~
可是总觉得全部入围的如果要拿视后其实都早了点儿~
就说杨怡其实演技她是有还是挺不错那个
可是应该要再等一两年呗
她始终能拿的~ ^^
钟嘉欣,徐子珊也是
我觉得还需要多几年时间她们才适合拿
嗯嗯反正足够经验和资格拿的胡杏儿去年已经拿了XD
所以杨怡恭喜恭喜啊!

飞跃进步男艺人和女艺人其实都是我的爱~
梁烈唯和黄智敏XDD
本人觉得他俩的演技真的很不错下呐~
尤其是黄智敏,她拿实在是实至名归!
至于梁烈唯我觉得他其实很可爱^^
当全世界都在看罗仲谦的时候,我就突然喜欢梁烈唯了噗!
也说不上是喜欢,就只是欣赏呗~
颗颗颗看着两个奖项算是我挺开心的两个!
也实至名归啦!
恭喜恭喜唯唯和智敏 :)

最佳男配角我不说什么了ORZZZZZ
其实我想陈国邦拿的TTTTTT
人家的彭三顺做的很好啦好不好
不过没拿奖没关系,等下次^^
最佳女主角其实应该预知是胡定欣拿了~
因为去年陈敏之拿了,所以她没能拿到
所以今年顺理成章是她拿咯!
况且最高票数的两个是黄智敏和她
既然黄智敏已经拿了飞跃,咋可能再拿一个
明明颁奖典礼都是分猪肉嘛众所皆知的囧
胡定欣我很早以前就看好他了
想她拿奖已经很久了~
今儿见她终于拿了其实很替她开心
因为其实她演戏也已经有将近10年了><
不懈的努力啊!值得赞许!^^
胡定欣你最棒!!!

最喜爱的角色其实也是我挺满意的一个结果~
最喜爱男角色是马国明ON CALL 36 !
哇哇哇哇哇哇这个是实至名归啦好不好!
马国明在这戏里面发挥得好好!
这是我今年以来看过最棒的香港连续剧之一
马国明最棒!恭喜!^^
最喜爱女角色是陈家壁雷霆扫毒
是徐子珊来着~
恩恩额呢其实我看着这套戏觉得她也真的演技进步了不少
可是怎样对她还是不那么好感啦~也不是讨厌....
就是欠那么点好感,他们说叫观众缘是吧?
啊随便~ XD
徐子珊还要好好进步!恭喜恭喜!

到了那个该死的什么最佳剧集
其实我本人觉得应该会是大太监或是ON CALL 拿的
怎知道有黑马 -.-
最佳剧集竟然是天与地?!
这什么啊?
虽然说是观众投票,可是结果是不是有点出乎意料呢
难道说香港人都喜欢看吃人的戏-.- Orzzzzz
我无言了彻底~
我心水的最佳剧集其实就是ON CALL 了
将将奖~~~
因为其实我觉得它是一部除了富有教育性的戏剧之外
也是带了亲情,爱情和友情的一部戏剧
还有就是带出了生命的可贵这信息
怎么说都好,其实我是挺ON CALL 的!
这奖项真的颁得太扯太浪费了啦><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就此~
恭喜全部得奖的艺人呐 XD
其实罗仲谦和林峰没拿奖我确实有意外到~~~
罗仲谦我没什么意见
可是林峰我觉得他的演技还是太浮夸了点儿~
虽然雷霆扫毒我挺喜欢他的happy sir
可是演技还需待进步啊 ><

说个题外话~
俺现在正在追屋塔房王世子来着ROOFTOP PRINCE
然后我想说俺哭得个死去活来
现在还不敢看结局因为俺真的伤不起啊
不要SE 好么?
歌曲 不是叫happy ending 么??
凭毛要分开他俩......
这是头一次我看SE 的戏看得那么痛苦
丫丫丫丫最后一集真的太虐了我没勇气看
王世子不要回朝鲜好么?
好吧明儿会把它追完的!
用了三天看完,那最棒的韩剧,屋塔房王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