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我韩庚3周年好吗

艾玛现在全世界都在说世界末日烦不烦啊?
如果真的末日了那也没什么关系~~
反正末日是神马我不知道,只知道今儿是我庚爷的三周年
什么三周年??
就是咱庚爷离家三周年TTTTTT
其实这是不值得记起或记得的事情
可是还是不由自主地记起了
始终放下不了那离家的孩子
始终还是选择傻傻相信他终有一天会回来那滑稽的说法
等待,不是希望你能回来
只是想找个理由让自己不离开

哎古发觉自己很难再写出些很情深的句子了~~~
不知怎么地><
就是最近写不出了噗
偏偏在这天我不能用什么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韩庚
好吧,只要你安好,什么都好
就算世界末日也好
就算太阳不升起也好
就算冬至没汤圆吃也好
囧好啦,我真的词穷啦XDD

如果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那我就爱SUJU 一辈子了
我们就是相爱到世界的最后一天了
这是何等的幸福啊~
或许有些人永远也不能和自己爱的人共度到世界的最后一刻
可是,我很幸运我遇见了你们
虽然在对的时间,可是在错的地点
可是不后悔,无怨无悔
世界末日你就是来了,老娘也不怕你哼

好咯
简简单单完成这篇2012年12月21日这有意义的日子的帖子
韩庚啊韩庚
继续等待,继续坚守ONLY 13 ,继续相信MIRACLE
请你快快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