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December 09, 2012

步步惊心




好啦人家知道我自己OUT 了TTTTTTTTT
因为明明这出戏是去年热火火的戏
可是因为碍于种种原因~~~((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拖到现在才来看了嘿
米安内时隔一年才来那自个儿疯狂~

于是我想说我终于知道为毛这出戏会如此火爆了噗!
完全就是出乎意料之外地好看啊
其实前面1到10集我觉得是挺开心的开场
到了中场就开始有点争夺皇位以至于到后半场就完全是争夺王位了
其实俺一直心水这类的戏剧
因为可以学会看人和看看人类的多面XD 
可这部戏一点出乎我意料的是
内容说最多的竟然不是如何争夺皇位
而是若曦和各位阿哥们之间的恩恩爱爱那种暧昧的关系
好啦其实我一般来说都挺不感兴趣看儿女私情的剧情的
尤其是这种剧情老掉牙的中国戏
可是看在我新欢~吴奇隆身上......
嘿嘿嘿其实着实有放心思去看的

话说嘛女主角就是刘诗诗
其实我觉得她长得也不算太好看还是美若天仙
可是我真的太爱她的那个气质了
还有那秀气啊神马的各种让我好着迷
然后疯狂地搜索了她的名字照片和资料
突然觉得她还是古装的样子比较好看噗!
还有那14个阿哥.........
基本上我看过的只有郑嘉颖和吴奇隆
其他的压根看都没看过
其实整部剧我看过的明星也只是他们两位爷....
然后我还以为男主角是吴奇隆
可是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帅哥可是镜头少得既可怜啊TTTTTTTT
一直专注在郑嘉颖饰演的八爷上
于是让我觉得男主角是郑嘉颖了~
可是到后来时我的吴帅默默地戏份和镜头就越来越多了XD
这让我各种兴奋啊咔咔咔咔

我好不容易的终于在今晚追完35集的步步惊心了
从星期二开始看起~
其实我着实想再看一次的冲动
想堕入他们的感情线中
看看若曦对各位爷的感觉是深是浅
然后各位爷对若曦的感情是爱还是友
恩恩恩呢
故事是说实际上只有四爷,八爷和十爷明显对她有意
那其他的爷难道对若曦就真的只是兄弟之情么?
尤其是十四爷.......==+
P.S 其实俺觉得饰演十三爷那中国演员其实挺好看的嘿嘿XD 
我感觉看来,其实我觉得全部爷对她都有意思呐

一开始若曦是和八爷
然后后期分开了才和四爷
说实在的我其实多么想若曦快和八阿哥分开
然后快快看到四阿哥对她的意思><
最后当他们在一起时天知道我乐疯了Orzzzzzz
不用怀疑,我是四爷党派的XD

还有一处我很喜欢这不戏是因为......
那场地啊服装啊就算只是太监宫女的角色处理得一点也不随便
紫禁城完全就是气派还有服装完全好看呐~
还有还有还有
各位爷都吟了很多诗句呢~
其实我挺喜欢中国诗句的,尤其是当他们穿着古装吟时别有感觉
就用词很优美啊场景很配合押韵很神奇神马的
中国人就是有文采
而且里面吟的诗句都真的很优美呢
虽然我多数已经忘记完== 
可我依稀还记得一句
坐看云起时
是若曦和四爷的定情诗句~><

由于刚刚看完最后的五集就赶紧上来upload 了
所以我能说我现在的眼睛其实应该是肿了
因为最后那两集真的尼玛太催泪了好不好
我哭到个死去活来啊
尤其是若曦快要离开时还等着四爷那情景
还有我的吴帅哭得那么真诚我也跟着一起哭了啦
结局真的是太催泪了
这样不好哇!TTTTTTTTTTTTT
到最后说若曦去世了
可是其实是带着若曦的回忆回到了现在张晓的身上
在博物馆看见了个长得跟四爷一模一样的人
那人问了张晓他俩是否认识
张晓就开始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然后那男人就默默走开了
然后哭着哭着戏就这样THE END 了
哎古,总觉得应该有续集啊
有续集啦有续集啦
我要步步惊心2 !!!!
P.S 哦莫!吴奇隆你穿起时装服装比你穿古装帅上100倍!
虽然是少了那么点雍正的霸气 :P
穿时装服的吴奇隆你帅SSHI 了丫!

我觉得刘诗诗其实演技挺不赖的
而且她的样子也不会说太不好看还是不顺眼
要知道一开始前5集若曦是很开朗活泼精灵的小女生
可是中间到最后的时候
渐渐变得成熟然后有了自己想法
我觉得嘛其实这很难演耶~至少一定有一定的程度
反正刘诗诗能消化得很好
眼神神态语气全部都琢磨得很好呢^^
还有就是那几段暧昧暧昧的关系
一开始喜欢八爷然后又要演和他分开
最后喜欢四爷,临死前也对他念念不忘
她演起来其实不会很别扭
可是其实我也觉得之前爱得那么深,为毛说放下就放下了呢?XD
就好奇罢了~
对于各位阿哥还是爷们的~
由于主角戏份最多的还是若曦
所以基本上我觉得爷们的演技都很好昂><
哈珀;好咯
好咯,我知道我没资格批评什么还是给意见什么的 :P
可是人家真心喜欢演十三爷那演员的演技
把十三爷洒脱热爱自由的性格都表现得恰到好处呢

矮油
总之嘛,这是我第一部看的中国戏
然后那结局偏偏就是我最喜爱那类~
就是SAD ENDING 那类XD
所以对这部戏完全就是伸出大拇指比好多个赞赞赞赞赞!
着实那结局让我回味无穷啊
穿越剧剧情虽然老土,可是我喜欢就行啦!
步步惊心大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