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March 27, 2011

悠闲中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够悠闲~~~
恩真的是悠闲的一天呐
是因~~~
没功课
其实是有,俺懒得做 ==
没家务
没娱乐
没电视
没电脑
就只有我那个新买的新电话
所以,悠闲的我就抱着那个电话玩了大半天
现在才上来

我说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nomu nomu nomu nomu 想学上载歌去我电话啊...
我电话的Song list 就真的只有那么几首歌
还有!!!!
我电话支配不了 WMA 只能放MP3
所以我OMMA那边的SJM全部WMA的歌都收不到
可怜没有??

最近哦面子书上很多传言
之前就说韩庚回来韩国了,SM愿意修改合约
现在,说SJ和少时四月一起出专辑,看谁人气高无聊不无聊?
还给我李秀满VS金敏英
这个的话,我倒是希望希望!!!
希望希望金敏英你KO出场
如果是SJ对少时毋庸置疑,我当然是支持SJ嘛~~
可是那某时代....
用钱买了好多粉丝回来哦~
我怕怕那些假粉丝会做出啥事来呢?
SM赚的钱,都拿去给少时穿美美,买粉丝啦?
脑残金敏英!
还有我真的越来越讨厌SONE了!!!
听着!!
是讨厌SONE,不是讨厌少时!!!
某些人,不要对号入座 ==

我要继续看我的EHB
还有崔十元在RUNNING MAN 那集!!!
哈哈哈哈!!!
超爆笑!!!
你的动作真的NOMU大啊
手势~
表情管理~
动作等等等的
形象啊形象
绅士的形象你管不着了么?
赫赫赫 XD
那才是真真的你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