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March 14, 2011

Ranger 啊

丫我和senior 们在面子书谈天谈得好爽啊~~
嘿嘿嘿~~ ^^
那个camp真的让我获益良多的说
现在我是不是可以以朋友的心态来对待那些我认识的senior们呢?
哎哎啊~~
怎么都好
如果是不行的话
我们私底下是行不行呢??

还有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我的night shift duty 啦!!!
我要再来一次!!!
和相同的人,相同的地方
赫赫赫XD
不过时间可以长一点gwaenchana
行不行呢恩??

再来一次CAMP吧?
之前我还担心我的CAMP会怎么死怎么惨
原来我白担心了
每个环节都很好玩很有意思
不是抬举的话
是真的很有意思

明年的又会怎样呢?
我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