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March 26, 2011

俺终于买电话了

俺终于啊终于终于买电话啦!!!
我等了8个月的电话
你终于到我手上了噢
呜呜呜~~
天知道我等你等得好苦的说 TT
我的生日礼物【去年的!!!】

好吧
对于这个电话还蛮满意的
Sony erricson touch screen 啥model我都记不清了
可是后面是蓝色的!!!
蓝色啊蓝色!!!
虽然呐,不是宝蓝
可是至少是蓝色嘛~~
我就是个宝蓝腔怎样?!!
嘿嘿嘿 ^^

可是对于这个电话哦~~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满意啦
就是
没有MUSIC FILE
还有
图片不能旋转的
所以!!!!!
我得在电脑ROTATE了才能放去电脑内....
麻烦
还有我不会放歌啦啦啦!!
电话里面只有几首歌
所以我又得找人SEND歌给我
希望迟点我能学会上载歌上去 XP

希澈啊希澈....
WULI 希大人 T^T
你的伤疤怎样了呢?
不会真的留疤了吧?
你那句
BULL SHIT MIRROR FUCK THE SCAR I AM NOT COOL HATE EVERYTHING
真的把我弄哭了你懂吗?
花瓣真的会比你更心疼
会比你更难过
所以不要这样好不好?
做回一个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金希澈好不?
怎么会是你呢?
你爱你的脸比你爱你身上的任何一处还多
你的脸就是你引以为傲的一切
你最自豪的就是你那副帅气电死人的脸
为什么偏偏就是弄伤脸了?
唉....
希澈啊....
我们不是肤浅的
比起你的样子,我更喜欢你的性格
所以WULI希大人,振作起来啊!!!
希大人这个名字难道是白叫的哦?
我们等我们的希大人回来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金希澈

我看我真的要恶补我的电脑技能了
我竟然连UPLOAD 歌都不会 ==
自卑呐~~~
我一定会学会,然后把OPPA们的歌放到整个电话都是的!

上个星期的今天
上个星期的这个时候
上个星期的我
呜呜呜呜
我想念你们了呢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