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rch 11, 2011

哇啦啦~~我开心极了

嘿嘿嘿 ^^
今天我开心极了了了了!!!
原因哦~~~
因为....
今天拍照所以不用上课咯~
哈哈哈 xD
不能说得那么明显的...
恩...总之就是关于到拍照所以我开心啦~
科科科
我爱死今天了!!
我拍了那么多年照..呃,不过也只有四年而已啦 ><
今年会是我拍得最最最最最最满意的一张!
啦啦啦啦~~
因为某些原因啦

呃呃呃呃呃呃
我不满意我所谓RANGER 的照片了 ==
我要和燕燕站啦~~~
MYM又给我退出 ...
哼!!!
算了吧~
过后的funny 那张还好一点 ^^
啊牛啊猪和燕燕
希望照片出来我不会那么失望咯...

话说~
我和某人真的很奇怪咯
我们的关系呀...
真的时好时坏
哎哎啊~
我记得中二时我们是普通的朋友
中三是很好的朋友
还说要当永远的好朋友
然后呢..........
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吧....
我已经感觉不到一点朋友的感觉了
我想我们已经有2个星期??
还是一个月没有讲话了呢?
今天也是
我知道我也是有错
因为我时常54你嘛..
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面对你这个朋友..
所以真的尽量避得开就避
现在你有你的好朋友了嘛..
不用我这个临时的“好朋友”了咯
我明白的
我真的明白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
就只会在有需要时才找我
没有人陪时才找我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都没有变过
我接受了
开始慢慢的接受
不接受也不行吧?
可能真的吵架能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好么?
可是我真的不想
我很累
时常都这样

我等毕业吧
毕业后
你是你 我是我
不会有任何的关系
你会离开我的生活
可是也要说一声:谢谢你
你曾经点缀过我的生活让它充满色彩
你曾经那么的重视过我这个朋友
你曾经让我有个欢乐的时光
结束了 结束了
对不起啊...
我们的约定...
我不能实现了
我们约定了的...
关于那个约定
你去找你的好朋友和你一起实现吧.
或许你和她一起实现会更开心吧?

就到毕业吧
这样的突然才想起的普通朋友关系
就维持到毕业吧?
只是到毕业而已..
至少还是个朋友嘛~~
嘿嘿
就这样吧!
让我再当你的朋友那1年又7个月呗

再见了!
我曾经的好朋友!
我衷心地祝你
你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