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rch 01, 2011

呼~终于!!

呼呼呼~~~
呃...我无心放这三个字的啦~
因为这是某团的歌词 ==
啦啦啦~~

呼!!
我终于上到我的博客了!!!
这整两个星期链接都不知道干啥了
怎么连接也链接不到 ==
我物理老师说是太阳爆炸
然后哦
那个啥gas变成不懂神马gas影响了我们的connection
呃...
你好爆不爆
让你在我的SJM《太完美》MV出时来爆
呜呜呜.. TT
于是...俺是今天才看那个MV的说...
都隔一个礼拜啦...
我out 了了了了
考试再加上那个烂链接...
不out 不慢都不行

那个MV啊..
某人你真的真的真的....好丑哦...
不是丑...是不适合??
我先承认,我对你有偏见..
所以,你的造型我真的真的不喜欢==
而且...客观来说.
真的很奇怪!!!
很娘啊~~

我说我的XX有一个很型很型的人啊!!!
不行在这里说出来~~
他好像不喜欢别人说他型还是神马的...
我就叫她Y呗!
唉呀呀~~
才不管呢!
总之啊!你就真的很型啦!
可是我朋友说你不型叻~
虽然也只有那么一个...

我问过10个,九个都说型
就你一个说不
其实不明白为啥你说不咯~~
他真的很型啦啦啦啦
虽然,不及我的13位 ^^

恩~
哪里型呢?
走路方式?还是本身的型??
嘿嘿嘿 ^^
我觉得是感觉吧!
可是....你的名字好像有点girl叻~~
我那时一进这个班就觉得你很型了说~
可是那时我还不懂你叫啥名字
可是知道你名字后..觉得那个名字太不适合你了!
你啊~应该是要有一个比较型的名字 XD

今天我开心啦~~
赫赫赫 XD
有些人会知道的~~
可是我不能写在这里
被人看到就糟了咯!
尤其是和我同班的 XP
啊总之就是开心啦今天!
可是也只有那么一天 TT
我是不是该换位呢???

我跟了4个人说
我觉得Y 很型
可是....我觉得她是不是知道了呢?
还是我多心了??
今天在XX的时候
她好像不爽我哦...
某人和我说过
她会讨厌喜欢她的人. TT
呜呜呜呜!!!!
不要啊!!!!
不要讨厌我啊!!
你只要54我就可以了
真的不要讨厌我!!!
我也没到处宣扬我什么你...
只是....
跟了好几个人说
你很型而已嘛....(转手指..)

就表讨厌我啦...
伤心死我的 TT
话说~现在我又开始不喜欢某团了
呃...她们样子真的有够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