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rch 08, 2011

祈祷不是我的问题

啊话说我的电脑真的是杯具一个
没线整一个月了....
这次不会是因为太阳爆炸的关系了呗?
是神马理由我不懂..
可是希望不会是我的原因!!!!
真的..希望不会是我的原因..
人家我怕怕的 ..
我boardband拿去check了
希望希望拜托拜托....
不会是因为我干了某些事的原因呐..
不会的不会的... [ 自我安慰中 ]
不会的啦......... TT

我已经考完试啦!!!!
我也终于华丽丽的“回归”于我的电视啦~~
赫赫赫 xD
可是我的烂电脑 ==
本来我也可以回归我的面子书的...
呜呜呜
现在这个情况不行啦~~
我亲耐的妖精亲古们...
我真的有够想念你们的..
现在我觉得我已经跟不上哥哥们的消息了.
唉唉....
我自责我自责
谁能跟我报告一下他们的最新动态呐??
哪个好心的ELF能帮俺呢??
嘿嘿嘿
待会飘去找一找 ^^

学校已经派了两个科目
华语和国语
华语俺拿61分呐~~~!!!
听到分数时真的惊讶ING
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咋知哦....
JinJJA 是61啊!!!
好啦,我知道61分不是很高
可是我本来是预定自己拿40多而已的
可是现在是出乎意料的分数!!!
第一次考试差不多啦...

可是我的国语真的是一个杯具叻...
才58分 ><
50分我拿29分而已
原因一,我不够时间做
原因二,我不会+粗心
啊啦~~
都派了....
唯有接受事实了咯

接下来的考卷将会一张比一张恐怖...
我的ADD MATHS
我的BIO
我的物理
呜呜呜!!!
我欲哭无泪啊....
这三个科目哦...

BIO不拿C我真的Congma congma gamsahamnida 啦!
ADD MATHS 不是单位数字就好了
物理不FAIL就真的感谢主啊!
可是我觉得我希望的不会实现咯...
啊Jebal ...
第一次在S5考试
我不想考得那么差啊....
只要拜托不要给我不及格还有40分以下..
我可以说我已经满足 ^^

我的CAMP要来啦~~
唔哇!!我紧张了!!!
紧张中有点点的期待
好吧!
我全心全意的等待我的CAMP
我亲耐的camp leader melanie 啊~~~
赫赫赫 xD
我爱死你了!!!
Camp 我们一起疯呗!
期待ING ^^

某XX
呃好啦
我不那么明显了
你表在beh 我噢!
哼~~~~~
丫丫丫丫丫
我喜欢你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