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March 18, 2011

倒数1天!24小时

倒数1天!!!!
不!!!是24小时!!!
哇哇哇!!!
俺兴奋极了!!!
再过24小时....
哦不!!!是不到24小时...
我们就会在同一个空间
呼着同样的空气
呼呼呼...
我呀我呀...
现在不能控制我的兴奋情绪了馁..
otokae ???
明天到了stadium里面...
我会兴奋成什么样?
HIGH成啥样呢?

明天我8.45才从这里出发去KL
呜呜呜...
我知道很迟啦..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要不是我妈妈不肯
现在我人都已经在KL了叻!
还不是她!
哼~
不过也没关系啦
她肯让我去,已经大大的甘撒哈迷达了咯!
她还有出hotel钱,吃东西的钱,车票钱~~~
算很谢谢了啦
可是那么迟才到...
注定我们一定是站后面的了 TT
可是在rock pit 站哪里好像都很High的说
我发梦也没想过能有机会去看演唱会
还要是rock pit
而且看的还是你们啊 SUPER JUNIOR !
上天对我也不薄了哟~ ^^

weinam姐姐说明天我们能够拿到两个敏子的手副
一个特特的~
加上我自己小旭的~
啊啦啦啦!!
真的能拿到么?
前面敏敏和特的?
不要让我一场欢喜,又一场空啊...
然后她还说
3点的时候能拿到13人的整套手副馁
真的假的呀?
可是那么好的优惠...
我们那么迟才去排队...
我想也是拿不到了吧?
要排队的叻.
先到先得..
那么我就顺例给它祈祷祈祷一下
祈祷~~呢呢个拿到那个十个人的手副!

24小时呐!!
亲爱的!!
我来啦!!!
ELF~~有缘见面的话
留个号码吧~
嘿嘿
期待ING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