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March 01, 2011

[MV 뮤직비디오] Super Junior-M 슈퍼주니어-M - 太完美 (태완미 - Perfection) (HD)



哇哇哇!!!
我完美的MV啊!!!
我终于看了!!!
天知道我等看这个MV等多久了 ^^
那个舞好棒呐!!
可是很难跳哦...
可是我会学会的!
还有敏子啊...
你镜头真的真的真的好少啊..
不公平啦!!!
那某人的那么多!
啊曹啊圭!!
让我爬你怎样呢?
你帅帅啦!
我最爱那部分就是你那个:
我的心变成了口袋一面Just for you 不停的给不停的给
舞蹈棒呆了!
歌也是!
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