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April 03, 2011

赫宰呐~~倒数1天

我们亲耐的李赫宰先生!!!
现在只倒数2小时就到你的生日
啦啦啦啦
如果是韩国时间的话~~
俺不懂.....
现在应该还要再等个半小时应该就是4月4了吧?
哦呵呵呵
我管它等对少小时
总之呐,我就在兴奋!!!
赫宰赫宰赫宰快快到4月4呗!!!!
你的生日大日子快来呗!
这个是第二年我帮你倒数生日祝福你哦

说那个『华丽的挑战』啊
真的一点都不华丽!!!
李东海啊李东海....
你别想去亲那个女的
说什么你也不想的,是观众要看
现在没有人要看你吻戏
我们要看你吻戏,对手也得是我们王爷才行嘛
搞什么女主角??
如果女主角是你喜欢的依晨.....
我们也能接受的
可是现在来的两位是谁啊?
呜呜呜呜
你真要敢给我亲,赫放过你,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还有那个编导你小心你的剧本啊
我在磨刀的说..... ==+

我的『没关系,爸爸的女儿 』
杯具 T^T
有没有人买了带竟然还没看的?
还要是买了两个星期那种竟然一集也还没看
是因~~
我家的DVD机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个大杯具
然后我妈又不肯借我她的小电视T^T
所以小海啊...
我就暂时不能和你见一见了..
就把这个disc先好好收藏起来吧
呜呜呜呜呜

我真的够感性的啦
我刚在房间呆了大概两个小时
就在那边啃杂志啊
竟然我就看到哭了
哭得稀里哗啦了丫
眼睛都肿起来了
还要两个小时没有停过的一直哭
啊啦真想看我明天的眼睛会变得啥样的说~

呼呼呼
期待明天的到来
实际,韩国时间...已经到咯!
赫宰啊!!!
生日粗卡哈米达!!
祝福的话,明天再和你说
晚安咯~BO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