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March 20, 2011

319 的完美

我终于从KL那难忘的地方回来了!
我期待了半年有多的SS3大马站...就在三小时后华丽丽落幕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啊...
还有....我是有蛮多遗憾的

第一~
我是当天319搭车去KL的,所以我到STADIUM时,可以说有点晚了>< 我买不到什么东西....尤其是官方的,我一样也没有买到 T^T 加上过后又下雨了,所以就连不是官方的我也买不及
第二~
都说我到的时候是蛮迟了的...本来想说去见见亲们的..咋知道!!!下雨!!!所以大家都去避雨,我也是..所以到头来也没见到多少个..【可是在那天是认识了几个啦XD】
第三~
小旭抛过来的棒棒糖啊!!!!这个会是我这辈子最最最最遗憾的事情!!!!明明就打到我眼镜了...怎么我就不拿着???怎么就让它飞走了????
第四~
赫宰的毛巾....T^T 又是一个遗憾...明明就跟我擦头而过...我一跳就能拿到了啊... T^T竟然让在我后面的马来人『抢』到了!对!是抢回来的!
第五~
我看不完全场..T^T 早知就买PIT 2 的 ><
第六~
我差少少就可以摸到圭圭了!!!差点点!!!呜呜呜!!!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好像每一件事都是差点点的?
第七~
为什么会没有我期待已久lady hee hee ??
第八~
为什么我只有2只眼睛?我看都看不及!
第九~
这我回到家才发现的...我应该多注意希先生的!他真的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帅了!
第十~
应援....不用说了吧?还有生日歌 == 有去的歌各位也知道什么事情吧?

好说完遗憾...
说一说我的收获!
嘿嘿嘿~~~就让我炫耀一下下吧!

第一~
赫宰的球!!!赫宰的球!!!我是那球的女主人!!!哦呵呵~~~虽然不是正中我的手,是让我在地上拾到的...可是也是他丢下来的嘛~~无价的宝
第二~
小海在我那区拍照时,真那么好运让我挤到去前面!!赫赫赫XD虽然相机不是我的,照片我也没拿到,可是也算和小海合照了吧?算是了算是了..管他 XD
第三~
特特特特特!你在对我们比爱心时在看着我们呢 ^^ 如果是对到眼就真的太好啦!
第四~
希澈竟然就在我们那区坐下来了!!虽然没有很近的看到...可是,远远看都感觉到他的帅气了!!OMO!真人金希澈真的真的真的帅翻了!
第五~
这个我不懂是不是真的啦...可是就把他当真了 >< 在ending的时候,赫海那两人在谢词时,wuli旭旭又在那边发梦时,我高举他的手副.....然后,他好像看到了!!!是因,那时台上的灯都开了,然后我们这边摇滚区的都在准备收拾时,我就找到旭的手副,举起来摇一摇,真没想到他好像看到了!然后他还要对我笑!!!由于我那区那时候,好像都没有谁有在举什么了....所以我就当小旭在对我笑了 ^^

----------------------------------------------------------------------------------------------

演唱会
好吧!我等了那么久,那么对个小时的SS3终于来了!歌曲的顺序我记不清楚了...
可是虽然记不清楚,但是那些深刻的印象已经在我心里...所以,我只写那些我很记得的场景^^

一开始就是那首让人HIGH到不行的SORRY SORRY !!!还有那个VCR真的够震感!VCR一播,我的声音就没有休息过!!可是他们说东海在三楼飞下来,我没有看到耶~~~T^T 还有也看不完整首歌...因为哥哥们走前去..然后我又忙着应援,没什么专心的看荧幕...于是,只看到背影了~

过后不懂第几首就是no other
NO OTHER 的音乐一播,整个人就开心起来了!
其实NO OTHER 我看的也不是很多....记得的也不是很多
只是记得,我们队长在中间那段时,竟然和我的敏一起从中间那个不懂啥米东西慢慢『飞』上来
他们身上绑着宝蓝色的气球,然后撒着碎纸~~XD
敏我看不到什么啦...因为他根本就是在相反的方向
而且,我也没什么看荧幕 ==
不过,我清楚看到特特那个『飞翔』的动作!!!
就两个手在旁边摆一摆的~~然后还要抬起头看着天花板 >///<
28岁了啦....还那么可爱....!
你这么可爱让我怎么办??

应该是这首歌过后,就到自我介绍
一出场当然还是照惯例~金希澈!!!
我们喊的" wu jou tae star kim hee chul sarang haeyo kim hee chul " 不懂你有没有听到呢?
不过我觉得是没有啦...
因为每个人喊的时间不一样 ><
然后就是始源~接下去~~~~~~
我忘了 ==
可是我记得东海的介绍是最可爱的 >3<
推着一张椅子出来~~~嘿嘿嘿
啊特特的是....噗!
他带着个头巾~~然后就在那边说: apa khabar apa khabar ???
还要附加他的特式笑声 ><
过后还从肩膀两边把水瓶拿出来丢给我们摇滚区的 ><
哦莫!!!真的很可爱啦!!!!

然后我记得的就是到SOLO舞台了^^
首先SOLO的是小旭~~~还有晟敏在一边的吉他伴奏
啊我们旭旭竟然给我唱华语版的『春日』 ><
我准备了韩文版的打算和你一起唱的啦~~~
可是你的华语进步很多嘛!
发音都不错^^
我最记得的就是那句『sunrise sunset』
呵呵呵 XDDD
可是不要忘了我们妖精的国际语言是韩文啦~
所以你唱韩文版没关系的 ^^

其实SOLO舞台我记得的也没有很清楚
隐约记得的是~~~
赫海的『 I wanna love you 』 ... 高调的两位哦 ^^
赫宰的『 DOWN 』
始源的英文歌~~他真的很爱主啦~~
后面大荧幕那边还要放那些非洲小孩的照片 ><
恩是啦是啦~~~主是你最尊敬的人嘛~~我会多做善事的!
敏敏的舞蹈秀?
敏敏那个我不懂有没有歌....
因为我真的只专注的在看他和那三个女dancer的互动
呜呜呜呜T^T
知道吗?你一直SOLO,我就一直说ANDWAE!!
李晟敏啊!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还有我的希先生竟然没有SOLO!!!!这是最让我遗憾的一件事 T^T

特特的SOLO我算是记得蛮清楚那个
因为~~~~~他人真的太太太可爱啦!
他的kiss goodbye唱出来真的有他的风格
明明是首让人大叫不出来的歌
可是因为演唱的是你,你的动作.....真的让我很想大叫啦!
你的嘴基本上在整首歌的演唱都是嘟起来的
噢莫!!!我叫你表那么可爱啦!
我真的会爬去你那边的!
还有你的华语也是看点之一
不是说你的华语不好,是你的华语唱出来很可爱
很记得那句...『难以释怀』
明明就是『释怀』 shi huai ,你就唱『室外』 si wai
我看回youtube的影片时,注意你的嘴巴~~
好像几乎都是嘟起来的
最后来个飞吻给我们!
狂叫啊!
还有我们全部都有一起合唱哦~
怎样?特特你喜欢么?我觉得不错的说
呵呵呵呵xDDDDD
我会喜欢你的kiss goodbye的
可是我要kiss , 不要 goodbye ~~~

然后到henry的SOLO!!!
呜哇哇!!!
这个SOLO是我记得最清楚最清楚的!
亨利啊,你的BABY真的比JB还要好上好几倍呢!
你前面那个慢版的加上后面那个原版的
完美的配对!
还有,原来你不止小提琴厉害...
钢琴也难不倒你哦!!!
你弹琴的样子很帅气!尤其是那个一手划过琴键那幕
我为你狂叫!
貌似你是那么多SOLO舞台里,最轻松那个哦~
弹琴过后还要忘上来对我们笑一笑 ^^
我第一次那么喜欢这首歌丫!
第一次听这首歌听得这么开心,那么HIGH的

还有就是圭圭的SOLO『新不了情』了
呜呜呜T^T
曹圭圭....你就这么喜欢把人家弄哭
你的华语真的进步神速啦
超准的华语发音....还要100分的深情演唱
你唱的绝对是比萧敬腾的还好!
如果可以,我真想拿来当铃声用
你可以去出一张华文单曲了啦...
华语最好的,除了庚和十元外,非你莫属啦!
曹小圭,你是要让我爬墙不成了?

恩恩恩....
仔细的情况,我是想不起了...
可是,我最爱的一个VCR就是强仁那个...
T^T
真的够催泪的一个VCR
强仁回来了啊...
和我们哥哥同台演出了..
真的很想他了...
东海想他招手那段....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了.
你们还有演奏那么催泪的歌!!
最后竟然连全部oppa都一起演奏了
我没很清楚看到那段...因为我顾着擦眼泪
可是感觉和感动都留在心里面了
强仁啊,我们会等的...
多少年都会等,我们之间是一辈子的

跳过跳过跳过我不记得的歌曲吧
说DON'T DON 呗!
DON'T DON 的中间部分!!!!
我们希先生终于现身了!!!
他一露面就真的叫声突然狂飙
我也是看到他时,叫得更卖力的一员 ><
他先生还给我打鼓叻!!!!
带着他的『希』口罩打鼓
真的不是以歌帅可以形容
还有.....他的衣服~~微微滑下..看到他的肩膀 >////<
原来他很白的哟!
可是牛奶皮肤金希澈不白~~就说不通了

到U的时候
我真的完全看不到一点表演 ==
因为他们全部都到前面去了 TT
所以我对U是一点印象也没有的!
可是歌是rearrange过的啦~
看吧,我们哥哥又犯毛病了
人家在推出新歌,你们就一直在改版你们的歌
这个是叫低调么?

话说
这次的演出,少了很多重要的歌啊
像是NEORAGO....
竟然连SHINNING STAR 和 MARRY YOU 都米有!!
歌曲名单咋了啊?
这三首都是我期待已久已久的歌..
竟然三首都没有??!!
而且还多了某位先生的SOLO ==
其实我愿意把那位先生的SOLO抽掉
然后用这三首中的一首补上
不是更棒么?
咩哈哈 XD 我知道我好坏~~~

表演此外
我还想说一说那个应援 ==
唉....我们的应援根本就是失败啊...
我看只有no other 那个算成功而已
其他的真的是很烂!!
很烂很烂很烂!!!
都是那些姓『马』的害的!
你们不要应援可以不出声...
可是为什么要尖叫盖过我们应援的声音?
我们学得那么辛苦来应援
而你们,一片尖叫就把我们的心血付诸流水了
还有明明就是sapphire blue , only blue , no colourful
你们不会是连英文都不会看吧??
ONLY BLUE 啊拜托!!!!
你们为啥带些彩色的荧光棒进来??
为什么头饰也要彩色???
我想你们只是来看热闹的吧?
都说要园特特一个心愿了...
都说不能有灯牌,不要有彩色荧光棒了....
可是为什么,我们什么都做得不好
ELF 不完美....可是我们知道我们爱的是完美的SJ
对不起特特,对不起OPPA
没有让你看到100%的宝蓝海
没有让你们看到像台湾般完美的应援
没有让你们有个满足的SS3大马站
至少,我们自己对这次的SS3都失望了
是个很完美的演出,可是就在完美的演出里夹杂了那么点不完美
P.S 还有,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那么爱台湾了 TT

呃....SS3的后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好
太多的东西和感觉都在不言中
我文法不好,无法一一表达出来 XD
希澈,你最后说的那一句我有记着!
『 We see at Super Show 4 next year !!!! 』
你是用喊的!!
恩!我记着了!!!
SS4,明年,我们还要再见!
一定能的!!!
我们约定好了的

明年的SS4
我不会再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会呈现最棒的给哥哥们
我们明年是不是能唱marry you 给哥哥们听呢?
4巡,明年见
SUPER SHOW 4 ,等我
ELF ,等我
SUPER JUNIOR ,等我!
我们四巡再再再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