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生日快乐啊妈妈

生日快乐啊omma!!!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啊啦啦~
虽然我不懂是第几个生日...
我真的不懂!!!
可是,还是生日快乐啊哦妈~
来来来
你要健健康康,赚多点钱
那么我也可以有多点钱用 ^^

于是为了庆祝生日,去了Jusco 对面的那不懂啥建筑吃韩国餐 ^^
我说那个韩国餐厅真的很赞呐!!!!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适合我们这些哈韩的年轻人去叻!
那边有一个很大的电视是拿来播KPOP MV 的
我一到时,它正播着2PM的Without you
哇...这首歌让我想起去年的farewell
唉~~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那间餐厅也很有韩国feel
坐法也是学韩国的
还有那个menu也是韩国字
汤匙和筷子也是铁制
我也想买一套馁...

说回那个电视吧~~
它还播了神奇的mirotic , keep your head down
JYJ的不懂啥米歌
2NE1和Bingbang的也不懂啥歌
SHINee 的 Lucifer
还有刚才我说的2PM without you
Beast 的 breath
然后就在我吃东西时,让我看到某团的MV ==
啊啦...
不用吃了...
饱了饱了
我说你们真的出现得及时啊 ==

当然就还有我绝对不能漏了的
SUPER JUNIOR MV !!!
虽然不是SUPER JUNIOIR
可是SUJU M 也算吧~~
SUJU M super girl 馁...
我好怀念啊...
那时,第一个看你们MV的就是这支MV了
韩庚庚 TT

然后那些食物哦!!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mashipta
点了烤肉..
可惜是猪肉><
我想吃韩国一直出名好吃的韩牛的说 TT
那些肉要用泡菜包着吃的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吃呢
果然感觉就是不同
感到好像有点像韩国人了咯~
是不是也可以变得他们那么美呐?
赫赫赫 XD

我生日是不是能来这里吃呢?
可是我妈妈说太贵了...
这些地方来一次就够了
唉....
我看不可能来这里吃了..
不过gwaenchana啦~
我还有一个地方
去过一次我就念念不忘的
就是我之前说过两个韩国人开的《大长今》啦!
其实我念念不忘的是那个onnie啦 ^^
她的样子我还很记得呐
真的真的很yeppo 哟
如果那时我是会SHINee那首 nuna nomu yeoppo
我一定会唱给她听的 ^^
这次如果我去得成的话,我唱bonamana给你听哦onnie !

来吧我的生日快到吧!!

还有倒数72小时!!
我的三巡!!!
兴奋中的happy shu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