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三巡票首卖

今天在学校时吓SSHI我了
有个同学要跳楼 ==+
不是说笑的
她JINJJA JINJJA 要跳楼
她本身是个有问题的学生
然后
不能受刺激
今天她不懂受了什么刺激
然后突然间就跑去跳楼
无声无息的啊!!!

那时我们在上国语
然后老师在念那个komsas 让我们抄
她就突然间站起来
往外面走廊走去.....
全班的人就突然大叫起来...
还好有个人去把她拉住了
真的是还好!!
不然后果怎样都不知道
进回班里面后,她还挣扎
突然间很怕她
很想哭啊...
她怎么会这样??

跳一跳话题~~
我的三巡票买到了....
可是哦...是摇滚区.....
我不是那么兴奋咯..
我本来是要对号入座的.
可是呢
卖完了
5点去排队的都会买不到
你说啊!!
那些买到的,是几点去排队?
听说还从6楼排到1楼去
啊我说
SUJU的人气真的太太太太太旺了呗?
哦呵呵 XD
我不是在串什么哦
只是,这个是事实嘛~
不然你怎么解释
5点去排队,怎么连对号入座都买不到?

顺带一提!
我已经订到HOTEL啦啦啦~~
科科科 ^^

那天19号
该几点到啊?
摇滚区....要早点去排队的
不然真的可能比220的还要惨
可能根本看不到.
人家要对号入座的啦!!!!
讨厌!!!!
早知道叫皮皮买好了...
她帮我朋友买到第五排的
对号入座第五排
还要在VIP那边!!!
呜呜呜呜!!
我后悔莫及啊!!
摇滚区可是要站3个小时
然后没得坐下
还要把头抬高那三个小时
可是唯一的好处就是...........
可能可以拿到他们的东西!! ^^
不过也只是可能而已TT
我是不可能是那个那么好运的ELF的
于是
我不用给期望,也不会失望~
还是那句
我要对号入座啦!!!

我说哦
我家里的连接最近不懂咋了
线烂到不行
那个圆点在那边转啊转的~
可是就转上那好半天也load不出那页面
怎样现在?
是逼我把你这个烂电脑轰了么恩??
我要看那个座位图的
就给我看一眼那个座位图....
不行么???

我说现在我只是想到我的摇滚区...
就真的...
没什么心情去了
哎哎..
为什么不是对号入座啊?
SS4我是去不成的了...
SS3唯一的一次也不让我如愿以偿?
伤心死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