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ly 15, 2011

生日礼物 XD


那张纸的背面

是华语版Marry you 的歌词啊

嘿嘿!!

还有一张旭的卡贴和LOMO卡

啊啊啊啊啊~

都说我爱那个是旭啦~

啦啦啦啦~~~

谢谢啊!!


他们贴在Fantasy 的纸

给俺拿回来贴啦啦啦啦!

嘿嘿!



中间那SARANGHAE Hion 写的

果然有艺术细胞就不同

写得特别美丽呢~~

呜呼呼!

谢谢你们的祝福啊!

这张纸我会好好收起来的!



Lychee 女朋友送的

木哈哈!

Don't worry Be Happy

很好嘛~

放心我一定会的!

亲爱的宝贝!谢谢啊!!!


这个也是

WN还有ESTHER啊

真的是闹木谢谢你们啊!!
SS3 in JAPAN

我还不知道有这个了呢~

ORZZZ ...



俺好亲古今天才给我的生日礼物啊

谢谢密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