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24, 2011

我没什么好说咯

你啊
我知道你很IN 很IN 很IN
LOL
因为你每天上网嘛~
然后不用读书嘛~~
每次上网后就来和我炫耀嘛~~
我很不爽咯!
我知道你过日子很闲
可是我不是你啊小姐
不用说那么大声
BORR ?? 你不知道??
弄到我很OUT的样子好不好
然后人家网上怎么说你又有样学样
很好笑咯
记得那时是谁叫你去开面子户口的吗?

人家怎样你又怎样
COPY CAT !!!!
虽然是妖精,可是我是以一个朋友的角度来不爽你
你不用时常和我说他们最新的消息
我会找人问的,可是不是你!

考试来了
很好,这次别想叫我教你
我没那闲时间
我自己也还没准备好啊!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