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ly 01, 2011

100701 SJ天使利特降臨



利特:
谢谢你们一直跟谁着我这个並不出色的哥哥
不对我好没关系,不当我是哥哥也无所谓
但我希望你们能够一直陪在我身边,直到离开人世

又让大家看到我的眼泪
我以为我能够忍住的....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

只要摄影机的灯一亮,我就从朴正洙变成利特
这个利特是万能的,是不容许失误的!!

失去了成员和ELF 们,我就一无所有了....

努力和时间永远不会....辜负付出它们的人!!

我就是我,我会做回我自己
可是为了SJ ,我愿意改变我自己



0701,是天使降落人间的日子,也是幸福的开始
我骄傲,你是世上唯一的朴正洙
亲爱的利特,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