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July 11, 2011

难得的假期

难得的星期一假期啊
呵呵呵呵~~
好久没有在上学日有假期了
可是
我比较想它放假是放在星期二
因为
我不想上英文,化学还有ADD MATHS
其实上ADD MATHS 不是什么苦事
可是重点在于
它是在上了化学后上
什么精神已经被那个化学科用完了
于是我是那么不喜欢在星期二生ADD MATHS
还有是闹木的讨厌星期二的课!
星期二还要有2小时15分钟的物理补习
星期二,绝对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可是那天的中午我可是闲得来

嘿嘿嘿
现在我想我应该有了一个喜欢的女团
就是~~~
SECRET !!!!
哈哈哈!
我最爱女团第一f(x)
第二就是SECRET 了
我想在来就是4MINUTE
我说后面那两者的歌真的不错说
我大爱SECRET 的Shy Boy 和最近的 Starlight Moonlight
好可爱的舞蹈啊~~~~~ ><
4minute 嘛 ~
就是HTH 还有 MirrorMirror
f(x) 就是Danger 和 Hot Summer 啦
从昨晚开始我就一直只重复这这4首歌不停的播
中毒啦中毒

我的SS2衣服来啦!
还有我的帆布包~~~
科科科!
可是当我老妈帮我洗后
它.....竟然便皱了 TT
心痛个我啊
我还要给一件我弟弟
他都不会欣赏+不可能会穿
给他干啥???
于是我决定
我要买小旭和利特的SS3衣服
小敏的SS2动物T
东海和银赫的
我看要等四巡的出来了
再决定决定
其实我个人觉得
二巡的动物T比三巡的蔬菜造型可爱多了
可是还是一巡时的各种造型好看!
我最记得就是
韩庚是贵公子
厉旭是Harry Potter
希大是海盗
利特是....中国风的
银赫是李小龙....噗~!!!那个笑喷我的
然后其他的....
不记得呐 ><

我看是时候SAY BYEBYE
我的考试又来啦~~
5辑啊5辑
赶快到我身边支持下我嘛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