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ly 08, 2011

妈的今天我家长日!

今天~~~~
我的大日子家长日!!!
啊其实
我朋友们都好像很怕的样子....
可是我自己
没什么好怕的说

呃不要说我自以为是什么
可是,家长日真的有什么好怕的?
我最怕的也只不过是成绩而已嘛~
然后
我ADD MATHS 老师和我老爸说啥..
说我平时在班是还好啦
没有什么吵,没有什么问题
可是成绩那边就有点问题
因为有很多C 还有 D
啊啦~~
这个我承认啦!!!
老师说我的MORAL 拿D
老爸就问,为什么那么低分的?你没有MORAL啊?
WALAO
MORAL 低分就是没有MORAL ?
现在的MORAL 只要你肯背,100就让你拿咯
我是懒!不是没有MORAL !

班级第30名呐
对我说,是倒数第14名~~
那时我说了不想考出30名以外的
咋知就给我第30名!
哈哈哈~~~~
算好吧...
这个班,以我的IQ考到这样的成绩
我觉得还好咯....
拜托,第一名到第十名那些
不是全科A,就是考10科,最少你6科全部是A
我两个A,是排这样位子的啦...
我想是我的烂道德拖了我下去咯
D wohhhh ~~ 谁管呀?

明天~~~RANGER AGM
这烂AGM终于来了
明天四位Nominated 的
咳咳咳....
我不说啦...有些人真的....
明天我可是为了我的Darling 还有亲爱的而去的!
我心目中的两位人选!
加油啊!
虽然这年头靠关系很重要
可是实力也是可以把关系派的打垮!
我相信你们!
我挺你们!!!
我可是真心真心真心为你们而去的呀~!
还有我心里面真真的第四位人选
HION
可惜还有不明白为什么你会不中咯~
不过没关系...
我们大班的都挺你的!
那个人~~算什么?
就凭她头发够长~会讲话让她上位... ?
不要把RANGER 搞垮了才好

DARLING
亲爱的
加油啊!
我一定会把我珍贵那一票投给你们
虽然也知道
投票只不过是让我爽爽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