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10, 2011

woohoo~ 希大人生日粗卡!

嘿嘿嘿~~
今天是我们的希大人
28岁生日粗卡哈密大!
金希澈!!!
宇宙大星金希澈
牛奶皮肤金希澈
生日粗卡哈密大!

刚刚接触你时
觉得你是个性格古怪的家伙
而现在..我对你有了一定的了解
更觉得你是个独特的人
你时而热情时而内向
有时也是个温暖的男人
我们的金暖男

呀金希澈
你绝对是我们的支柱啊
我们有个温柔的队长
也有个强悍的副队长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是如何照顾我们的特特
如何照顾好我们的那么多位哥哥
当然还有我们ELF

我记得你说的
不要把我们当成全部,我们只是你们生命的一部分而已
还有
你们生下来不是ANTI人家的
我都记得
因为你不喜欢ANTI
所以我从一个ANTI改正过来
因为你很喜欢某团的某人
所以我努力不去讲她的东西
因为你是那么的相信我们
所以我才听你的话,不让你失望
可是不把你们当成我的全部
金希澈,真的对不起
就这一点,我做不到
你们绝对是我生命的全部
就像你说的,比我们爱你多那么一天

庚澈
我一直深爱的庚澈
是有多久没看到你依靠在韩庚怀里那幸福的笑容?
你那时的笑容,对我而言是最美最倾城的笑容
虽然韩庚不在,庚澈不再
可是没关系啊
你们已经活在我们心中
你们的美好深深埋在我们心里
只因为,有你一个金希澈
加上一个韩庚
仿佛,便是全世界
我坚信,庚澈总有一天会回归于我们的舞台上
就是十年抑或是二十年后
你们依然是我们最爱的那对美好得童话般的CP

希澈啊
我们抽风的希澈
我们的LADY HEE
牛奶皮肤金希澈
宇宙大星金希澈
金暖男希澈
毒舌希澈
公主
四次元
太多太多
你给我们的一切都真的太多了
抱歉我不能给你永远,因为我们只有一辈子可以相许

希澈:你能爱我们多久呢?
ELF:永远!你呢?
希澈:比你们,多一天



P.S 今天也是我滴好亲古生日说~
很喜欢BEAST 最近那位和某团热恋中的成员
哈哈哈! XD
Lee Wai Yee
生日快乐啦~~~
祝你有个愉快的16岁年
还有!要幸福和开心哦!
撒浪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