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ly 09, 2011

这神马的AGM ??!

我靠TMD的AGM !!!!
这神马AGM ?
神马都不是!!!!
我靠靠靠靠靠!
WTF
好,我承认今天我真的没形象了
ORZZZZZ
形象我本来就没的

我RANGER 的烂老师!
真的烂花一朵,还要是枯萎了的烂花!
表面让我们投票
其实也只不过是个仪式罢了
你都说到明了
This list for the comitee is not sure yet
好!!!!
这个团体你玩完了!
是被你玩跨了!

UL我是闹木的满意那个结果
可是接下来的神马都是废的
基本上我今天去只是要投票而已
还有看看成绩是不是会那么的出乎意料
咋知....
很好!
成绩出来真的够我出乎意料
某某某
连你都可以爬过那么多位
那么告诉我,hion 算什么?
你都可以做到这么高的职位
我不如也就学学你檫下鞋子
拍下马屁?

告诉我你凭什么?
你凭什么爬过那些比你有实力的多的人?
就凭你头发够长?
凭你够会讲话?
凭你够瘦还是够高?
我看你能上位也只不过凭你
会拍马屁,会檫鞋子
一句讲完
靠关系!
我这辈子最看不起这样的人了
明明没有实力,就在那边靠关系上位
那么是不是我去和SENIOR 搭下肩膀
他们也会不那么针对我?


说实力,你最多最多
也只不过能在最下面那个职位

果然,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
这个绝对是最好的证明
我再也找不到比你和你偶像再假的人了
还装矜持了呢
你不做?
轮到你不要做吗?
如果有得选,你是不会有机会讲这句话的
到底懂不懂情况啊你?
该说你“天真”?还是“虚伪” ?

我彻底彻底彻底失望了
去年的COMITEE也就算了
CAMP也是
可是这个是很重要的决定!!!
那么有实力的人,竟然一次犯错就被剥了那个机会
就因为你这个烂老师看不爽他
就把人家努力3年的东西一下踩在脚下
我不相信,你重来没有不迟到过
我也不相信,你重来没有犯过错
什么叫I believe ?
你相信就是真的吗?
那么我也相信我自己能拿第一名啊
我相信
可是你相信的和事实是不是一样?
让我教你,
不要用自己那么主观的看法看待事情
亏你还是老师
会不会RASIONAL这个NILAI ?

我心目中的第二位和第四位
没关系,你们都很棒
真的都很棒
道理自在人心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有人在为你们不值的吧?

还有某人
我真的看着你在变
从本来你应有的单纯,变得现在的....
我也不会说了
不要说我不当你是朋友
不要说我在你痛苦的时候没有陪你
是你
亲手选着做我不喜欢的人
也就是你,
亲手把我这个朋友从你身边推开
你,看着办
现在达到你梦寐以求的职位了
可是
我真的一点也不为你高兴
我在幸灾乐祸
真的
我很想看看你怎样把这个团体搞垮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