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想我疯了 I think I was Crazy

如果是有看『我女友是九尾狐』的朋友~~~
应该一看那标题就知道是那个主题曲了吧?
恩恩额~~
米错!!
是主题曲没错
我现在啊,就像是标题那样
我想我是疯了吧

我真的...
不明白啊
我是不是喜欢你啊?
不知道!!!!
我不知道!!!
LOL
这件事我谁也没有告诉
Carissa 我也只用了代号
没告诉她是谁
唉....
不要啊...
我不想!

怎么每次看到你和别人很好时
我就会不喜欢?
怎么看到时,心会觉得不舒服?
这不是喜欢的感觉吗?
可是我应该没有喜欢你
所以说
我想我疯了...
疯了疯了!!
完全的疯了!

今天刚看电影去了
Harry Potter
呜哇!!
最后那边Harry Potter 的儿子~~~
真的闹木的可爱啊!!
尖叫~~
还有我收到了生日礼物了呢
一个杯子^^
今年生日收到两个杯子了
今天那个是LWY , KWAN 和饭饭送的
很美说~~
真的谢谢啦!!
还有我最好最好最好的MYM啊
你的第三份礼物
真的谢谢啦~~~
真的是第三份了
还有你真的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永远都会是
虽然不知那永远是能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