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July 01, 2011

给我深爱那个天使---- 朴正洙

给我最爱的天使---朴正洙
1983年7月1日
天空下着雨
而这时,天上唯一的天使
降落凡间
因为天使下凡了,所以天空哭泣
但是在凡间的我们,因此得到了幸福
那名天使,名为
朴正洙


你不是主唱,你不是领舞
你也不是我们SJ的门面担当
也不是我在SJ里第一个认识的哥哥
可是为什么?
你会是第一个让我掉下眼泪的人?
应该是你让我很心疼?或许吧….
我们的队长
一个不像队长的队长
一个十分漂亮的队长
还是一个十分爱哭的队长
可是,你绝对是一个最棒的队长!!
我不止爱利特,我更爱,朴正洙的灵魂

亲爱的天使,
你很照顾和爱护12个弟弟
可是为什么却不懂得爱护自己?
是有多少次.....
即使身体很不舒服,却仍继续工作?
记得那次的车祸
在凌晨录制广告结束,发生了悲剧
伤最重的是老幺圭贤,接下来就是队长利特
你躺在担架上,嘴里喊的是声声的:圭贤....圭贤....
句句喊到我心坎里
背上缝了170针,痛到我心坎里

2008年2月22日那场SS 首尔站
演唱Marry You 时,你哭得梨花带雨....
你问了ELF, Would you marry me ?
我们的答案只有一个....就是,I Do


2009年我们的三辑Music Bank 获得的第一个第一
你哭得比谁都惨
可是却也一直惦记着起范
“还有在看电视的起范啊,哥哥们做到了!”
这句话,让我们感动至心里
而后的2010年四辑
你带着10人回归与舞台上
想必,你一定很想念他们三人吧?
“还有在看电视的韩庚,强仁,起范,谢谢你们... ”

天使,你一直谢谢我们ELF
但是说谢谢的应该是我们
每当我们被人中伤,
你总是第一时间出来保护我们
这不是虚伪,是对ELF发自内心的关心
我知道……
我知道“利特”很辛苦!
我知道“利特”很疲累!
所以,
请“正洙”好好照顾“利特”
让“利特”好好休息

就算宝蓝海覆盖了全世界
我们仍会一直追随你

希望你每天都能过得快乐
每天都能这么开心的笑着
你的笑容,将永远是我的动力
将最真诚的祝福,在这个最特别的时刻
献给我最爱的天使

朴正洙,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