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July 14, 2011

俺生日粗卡米达!!

生日粗卡哈密大
生日粗卡哈密大
撒浪韩大HAPPY~~~
生日粗卡哈密大
哇哈哈哈!
首先,来先唱一首生日歌给自己听^^
呼呼呼~~~ :DD

唉古----
我过了那么多年生日
15年生日
今年那个是最SPECIAL最惊喜最喜欢最开心的生日啊!
哇哇哇
感动得真的想哭了
可最后当然是跑回家哭去了
嘿嘿嘿!

MYM
Lychee
Carissa
Fan Fan
Yan Ning Jeh
Hion
Ken
Sook Yee XD
Yi Syuen
Fan
Jing Yee
哦莫真的是闹木闹木闹木的谢谢你们啊!!
真的!
我除了谢谢外就是满满的感动
你们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啊
还有是很惊喜
原本我以为只有我,Lychee,MYM , Carissa 四个人而已的
真的想不到
原来yan ning jeh , ah hion , ken
就是连rachel foo 和 yi syuen 也有来啊!
真的意料之外啊
怎么办?
我好像爱上你们了呢.... ^^

我说那时门一开
里面就是个完全的黑暗
然后突然亮起...闹木多位的你们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呜哇哇哇哇哇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感觉啊
被人重视的感觉真好 :)
有人知道你的存在的感觉真好!
然后让我想不到的东西还有
就是原来有蛋糕
我说你们啊...MYM 你瞒着我准备了多久啊?
那个蛋糕多少钱呀?

还有HION和KEN 为了我补习迟到
FAN 和Garra 也是
真的是很谢谢很谢谢很谢谢你们诺
我说如果下次你们谁生日
我一定会出席!!!一定会!!!
饭饭啊~~
想不到你说你可以STAY你真的STAY 丫
感动到我了呢
还有SOOK YEE ><
嘿嘿~~
虽然是早回,可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真的收到了

有太多东西想说了
可是哦
不懂怎么说才好
或许,留在心里是最好的表达方法吧
我会好好记住今天
好好记住你们!
还有好好收好你们送我的卡
那么美丽的卡丫
赫赫赫
有某人签名呢
可是其实那卡我最开心的不是有他的签名
是因为你们的心意
整张卡我都很喜欢很珍惜

俺女朋友~lychee 送了个杯子给我
Don't Worry Be happy
赫赫赫!
真的够好的句子!
WKR PL 送了相柜给我
蓝色的呀~~~ ><
然后父母买了部MINI HI5
哈哈哈!
终于能有remote control 在手的听歌了
俺老弟也送了个小东西给我
我不会形容
然后ESTHER 和 WN
呼呼呼!
他们的礼物真的一点也不简单~
SS3 日本场DVD啊!
我也不知道这DVD 几时出了
我真的很谢谢每一个送礼物的人
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可最喜欢的还是那个Suprise Party
真的是我收过以来最好最棒最chwae gu 的礼物了
甘撒哈密大丫!
还有撒浪哈密大!!!

I have my best birthday ever
And I love you guys very muchhhh
VERYYYY MUCHHH
Thanks for all the things
I am glad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not same class
And we can be friends
ILOVE YOU GUYSSS !

最后的最后
谢谢每个人的祝福
我会幸福的等我明年生日
因为我是Happy SHum 嘛!
嘻嘻嘻!

循例的
我的生日愿望一直都没有变
就是 13人的舞台
还有就是5辑大发!!!
我们的金唱片!!!
妖精们加油啊!!!

谢谢那么多位!!!
我真的好爱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