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ly 30, 2011

考试你还是来了...

我闹木亲爱的考试日啊
你还是来了呢~~
我最讨厌的你!!!!
呜呜呜
还有5天不到的时间
很好啊
我还有5个科目还没读
你要我怎么办你说???

然后我现在是那么期待我考完试那天
MB 我们 SUJU终于回归啦~~
我简直是想都想疯了
Neotan Neo Michyeo
啊卡卡!!!
13个星期蝉联冠军!
等着等着等着!!!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帮你们打破那个9星期的烂记录的!

好吧
等我考完试
回归于这个博客时~~
在来慢慢的SHARE我们6辑时那么五颜六色的造型照!
还有~~~
有些故事想说呢
嘿嘿嘿!
BRB ^^

Happy Shum !
考试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