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KBS Music festival

噢耶!!!
今天不用卡线不用坐到肩膀痛
可以舒舒服服在沙发上躺着看
哇咔咔!!
昨天那个歌谣大战我看不了有点不甘
今天全补回来啦~~~
哦啦啦 XD

哥哥们又是压轴啊!
你们一定要压轴才行的!!
呵呵
今天也是10个
没有人缺席
然后听了remix版本的Bonamana
前面的那段...
完全帅啊!!
海海海海海 特特特特特特
还有谁来着?
啊赫?
童童?
还有啊圭丫...
我记得五位的说 XD

现场的应援真的很帅!!
ELF你们最棒了!
你们应援是全场最大最帅最厉害的!
也要知道我们这些电视机前,电脑前的也在喊啊
我就是其中一个 ^^
蓝家万岁!!!
旭旭旭旭旭旭
果然你还是我的最爱爱爱爱爱爱
你唱歌时我简直叫惨了
我妈妈又用那种眼神看俺

去去去!

话说
哥哥前的舞台是某时代 ==
表扫兴好不??
一整个节目下来俺很有心情的
然后那三位主持一说:XXXX
啊啦
我心情坏了....
拜托....
不用那么大声那么大动作吧主持们?
你们说哥哥们时又不见那么落力?

然后那个投票的神马的..
SUJU和SHINee 竟不进?
这搞什么??
我真的傻眼了...
就算不是第一啊
入围也会有吧?
SHINee的我根本想不到
因为SUJU是摆明了的爹不疼,娘不爱的
可是SHINee还没到那程度吧?
还是说
敏英大叔,你已经完全不再推男团了?
真死了你!

我的2PM
我的BEAST
我的f(x)
除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SUJU外
我爱死你们的舞台了!!
I'll Be Back
Breath
Nu ABO
啊卡卡 XD
你们果然很棒!!
不过啊当然还是SUJU 最棒了!

f(x)是俺唯一喜欢的女团啊
可惜俺的AMBER回美国去了
呜呜呜 TT
好久不见了amber ...
快快疗好你的脚回来吧!
还有我的SULI
我的LUNA
科科 XD
你们好可爱好yeppo
现在我不喜欢Krystal
哼!

2PM
你们是我喜欢的排列中第一个上舞台的
噢莫!!
我的Junho呐~~~
我的Woo young~~~
还有Nickhunnnn ~~~
最近开始喜欢Junsu
啊卡卡
因为那个happy together
Bonsang man ==+
笑死俺!!
不过比起你们的 I'll be back
我更喜欢你们的Without you啦
舞型 歌型
可是I'll be back 也不错说~

Beast
唉古----------
我以为你们会唱SHOCK的
可是竟然是BREATH
让妹妹哦吓了跳 XD
其实也没吓一跳
是看到你们兴奋了
我妈问我你们是什么名字
嘻嘻
Beast Beast Beast
我猜
他是看见我喊她才问的吧?

啊俺漏了个miss A
我喜欢他们的歌 ^^
Bad Girl Good Girl
呵呵呵
也是我喜欢的女团吧?
可是就不如f(x)那种喜欢~
MIN
你好型馁~~~
在BGGG里面
可是在Breath...
我真的无言..
干嘛去跳那种奇怪的舞?
BGGG好很多啦
敏敏敏敏敏 MIN <3

哥哥啊
我妈妈和我一起喊内知道吗?
嘻嘻
还好我按着我嘴巴喊
啊不然会饶人清梦的
我妈妈喜欢童童
科科
然后
啊希大人...
你那发型...
怎么回事??
还没长吗?
我妈说:怎么这个这样子了
呜呜呜TT 澈啊澈 留长吧!
我喜欢你在full house里的发型 XD
公主发型

那个KBS大赏被某团拿去咯
反正都知道了的
如果他们不拿就不是颁奖典礼了啊不是吗?
她们肯定要有收获的
算算算
我觉得2AM比她们好咯
在公在私都好
他们那个OH越听越难听 越听越吵
Oppa saranghae ==+
应该是Ajuxi saranghae 吧?
只有背景音乐行而已.
看我们SJ背景音乐公司都不给他们华丽的.
钱都给用在你们的包装上啦某团!
真的真的 f(x)真的比你们好多了...
Kara T-ara 4min Secret Sistar 2NE1
任何一个都比你们好多了
至少人家谦虚有礼貌
看你们拿奖时那理所当然的样子...
真的好假咯~

今天是美丽的夜晚
我的SUJU要好好休息才行啊!
你们很累了吧?
不过觉得也不能休息吧?
唉... 辛苦了...
SUJU你是俺的!
我的Super Junior
ELF 的 Super Junior
Top Star Super Juni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