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
我家小狗啊!!
你快快给俺回来
是谁没心肝的把我家小狗偷了?
人家还不到一个月大的...
怎么那样对待它?
如果你是好好养它,还说可以
可是既然你能偷走它,就代表你不会好好养它了吧?
呜呜呜
BADA啊BADA!!
回家啦~~~~
我才跟你玩了一天
你就给我『离家出走』了...

说回我的心情吧.
说真的,我这几天,心情也没有什么好转
那天的12月9日
我真的真的完全忘不了那天的心情
忘不了那天的打击
我也想尝试忘记
可是...
伤害已经造成了,复原也需要时间
我想我是不想复原吧
毕竟我是一个会逃避的人
从那天开始

说真的,我们还有多少个五年啊?
我们还有多少年能出席金唱片?
明年特特和澈要去当兵了
然后接下来
一个一个会继续
唉...
真的不想去想
想了只会自己伤心

面子书的PAGE啊!『不想说是啥页面』
我超爱超爱那些文!
谢谢TAG啦各位 ADMIN
虽然我没骂她们或是什么ANTI行为
可是我的赞,你们明白的吧?
明白的明白的 ^^

来吧
又来一个该投票的
http://www.gokpop.com/awards/
忙死俺了
不过我忙得愿意忙得开心
你拿我怎样?

我对你完全完全的失望了
真的完全的失望了
你的烂状态
以为不知道在说我吗?
呵呵呵
要说,说得光明正大点!
在那边暗示啥丫?
说什么**

你们那个叫** 那我们家的叫什么?
说什么被人怎么啦?
MO ???
你管人家被人怎么了?
你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我们ELF有对那些安迪说啥吗?
你这个言词就已经证明了你们是根本没**
还敢说自己**
先管好自己吧你们
不回骂,在那边搞什么小动作~
我不想说什么ANTI字眼了
对你真的彻底的失望
心淡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