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我真的完全崩溃了

俺真的对这个韩国娱乐界完全失望了
完全完全完全完全的失望!
金唱片!
我以为你会公正的
我以为你们是值得信的
最重要我以为SUJU会拿的
我相信你们是公正的,公平的
我相信哥哥们会拿的
真的
我真的很期待
可是
期待换来的是失望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可是除了哭之外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除了哭之外做不了什么了
难道要我们去骂那班人吗?
素质啊
我们是有素质的饭
所以只能自己哭,和SUJU哭
自己伤心....

少女时代?
你们凭什么拿?
告诉我!
你们凭什么?
凭你们的本事?
凭你们的粉丝?
还是你们的真本事?
明显你们是凭关系的
你们明明是有本事拿
可是为什么就不多努力几年?
我们SUJU也努力了多久才能拿到?
你们就是靠让奖得到的奖赏
你们拿的安心吗?
拿得光明真大吗?
消息一直在更新
可是内容不变
就是你们的奖是抢回来的!
硬生生的抢回来的!
是李敏英叫他们让奖的
不要说你们不知道
不要又说你们无辜
不要又在那摆什么臭无辜脸
我认不得真的会把你们的东西烧了【虽然也没有什么你们专属的】
今天开始!
你们得到那所谓属于你们的大奖那分钟
我完全变成了少时的ANTI
之前是不爽不喜欢
现在是讨厌恨!
不要再对我说什么少时应得少时很强
忍不住我一巴掌给你pia 过去!

让回来的奖你们都要?
面子去哪里了?
还是说你们本来就没有?
金敏英!!我要砍了你!!
你为什么这么做?
全部属于他们的东西为什么都要一一夺去?
你们是以为我们妖精善良?还是觉得SUJU好欺负?

其实我们不该哭的
哥哥们比我们更难过
那原本属于他们的荣耀,他们的胜利
凭什么让一个出道不到4年的『少女』拿去?
我们知道的,你们比我们都难过
利特,你哭了
希澈,伤心就说.别撑了.现在你可以是那个温柔的希澈...
艺声,你谢谢什么了?听你说谢谢..我们都内疚了..
晟敏,你叫我们不要哭了,我尝试..可是说句对不起,我做不了
恩赫,为什么流泪了?对不起了...我们也不愿意流泪的..
东海,厉旭。始源,圭贤,神童.你们要是要哭了,就哭吧
你们伤心,流泪.我们都明白
不是因为你们没有实力,而是你们原来的奖被拿走了.这个比输得心服口服更难受
可以的话,我想代替你们流泪.代替你们难过

http://kpopn.com/2010/12/
金唱片的奖名单
去你妈的得将名单.
去你妈的少女时代
就一天,做个没素质的饭.
为了哥哥,我们已经忍了好久了
忍了又忍,原谅了又原谅
可是你们变本加厉
你们还能要求什么?
一句『谢谢』你们都没资格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