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啊卡卡 7A XD

于是我就华丽丽地拿到7个A了~~~
【表说我炫耀!我是兴奋过了~~】
我本以为我会拿6个的
怎知丫!!
哦呵呵~~哥哥们丫
你们是在保佑我吧??
是在保佑全部中三的妖精么?
总之就甘撒嘿啦~~~
谁都好,总之就是无尽的感谢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丫
老师啊,亲古啊...等等等的丫
一切尽在不言中
真的只能说谢天谢地了!

我的韩国之旅
我的三巡
我的200块【我妈刚给偶滴】
还欠我爸那份
还有亲戚啦神马的
我婆婆的 奶奶的
真希望每人1个A给偶100块
那么我就真的赚翻了! ^^

我说
某人JINJJA不守信的说
说好要来我家的,然后人叻?
跑去哪了?
幸亏啊特嫂来了
看了二巡DVD然后我们叫得像两个疯子似的
还好隔壁没来投诉了
重复了那GEE两次
噢莫!!
我真的真的笑翻了
还有我的新欢小海丫!
你可爱死了~~~
我的第5也不错的说
啊赫啊赫啊赫啊赫
你们俩只是整只舞里最最最最可爱的了
然后那个金厉旭先生
我真的无言...
你真的吓到哦了
还有wuli忙内阿圭先生...
你那是干嘛?
还给俺搔头发??!!
总只你们真的不是普通的抽啊
啊圭是完全给希大感染了...


海啊海啊海啊海啊
我真的想爬你了
你不要那么口爱好不?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会做出什么对不起旭的事...
唉古-------
真的就控制不住了

恭喜恭喜各位成绩好的那么多位
全科及格~全部A~全部....
啊总之各位尽力就好了
还有SPM嘛...
两年后再加油就行啦!

P.S 我金炸不爽你那性格
答应了就去做好不?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