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们来看看~

这是金桢陨 john hoon
宫的男二

李东海
『不用介绍了吧?』

来来来
我们来看看...
这位帅帅的男生,和东海是不是很像?
我真的完全爱上他了
看了《宫》后
P.S 我知道我落后,那么久之前的戏,现在才看...
然后呢
俺就疯狂爱上他了!!
OMO
怎么长得闹木像海丫??
你们是失散兄弟吗??
爱上他
最大理由也是因为长得像海海
然后当然还有
他长得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很帅很帅
很有才很有才
『表问我怎么看得出他有才 ==』
总之我就爱上他了
疯狂找他照片去
怎知越看越像东海...
我会不会就这样爬了过去啊?
哈哈
瞎操心
他是东海翻版馁
我要当然要正版啦~
==
金桢陨啊!!!
你怎么不在韩国演艺圈了?
干嘛跑到日本发展去?
我想看你唱歌~
看你拍戏
你的I BELIEVE 赞啦!!
当时我不知道是谁唱的.
就已经爱上那歌了
原来~
嘻嘻嘻嘻...
John hoon
Saranghae ^^
待会俺在PO照片上来
桢陨oppa也好
东海oppa也好
根本就像同一个人...
抓狂了!
明天的9点
我的幸福时间
敏敏呐
总统啊
KBS
咩哈哈哈
我现在是在穷开心
明天就只真开心
上星期我当东海了
明天
不会又来吧?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哦...
KRS
你们的OST
我在等着呢..
明天谁跟俺争电视看就是自掘坟墓了
我就看半小时的《原来是美男》
再看总统
感觉两部戏是不一样的路线..
==+
我找到了一个日本网站要投票的
按这个流程吧
其实不用也行
只要按哥哥们的照片
然后按投票
再输入email
搞掂~
目前是哥哥们领先啊
所以各位ELF要继续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