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帅哥来了~~~

这张
乍看我以为是特特 ==
之前特有过相似的服装


桢陨oppa
表笑的那么灿烂!!

人和风景搭配得好~
一个字
赞!


这个...
我觉得感觉很像智厚前辈 ^^
就很温柔
很软人心
你真的很可爱很帅很温暖人心!


呜呜呜
不哭啦
这是《宫》里的照片
我记得~


认真的你也好帅~~
这张像东海 ^^


这张把我秒杀了!
也是很像小海的说....
是2006年时的东海 ^^


我说
你们是不是真的长得太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