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歌谣大战

我说歌谣大战啊~
其实我不知道在干啥的说~
直播我看不了
于是在面子书看亲古的状态
什么After school 啦
什么FT I 的
唉古----
我看不了啦!!!
反正我想看的也只有SUJU而已嘛~
所以看youtube也行的
只是看现场好像比较爽
我的希大是MC
啊卡卡^^
我看到你了~~~
不过也只有少少那么多..TT


那烂网站卡到不行
所以干脆把它关了
可是关了后,又后悔了
总觉得
哥哥们快要上台了...

不过还是算了
TMD烂网速吧其他的网站也弄慢了
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过后俺再上youtube看吧!
就这样!


话说
妖精哭了啊...
详细的我也不清楚
可是好像太感动哭了
也是啊
妖精是眼泪很多的饭
用眼泪做的饭的嘛
可是丫
谁能告诉俺到底是怎么了??


然后
当我们ELF在喊13只的名字时
那些SONE在那帮忙喊
==+
啊拜托
你们喊个什么劲?
真可笑啊你们
我们喊管你们啥事了?
你们回去喊你们的某代
我们蓝家要喊自己喊
不用你们的好心
心领了
谁知道啊
你们又会做出些什么低贱的事来...
请你们不要再让我们蓝家的人受伤了
SUJU也好
ELF也好


所以那烂网速
就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