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
呵呵呵
圣诞节快乐呀!
虽然迟了
可是还是要说的

我的圣诞节很平凡
可是去吃了自助餐
然后见到圣诞老人了
哈哈
我说我怕圣诞老人
我家人就笑翻了..
==+
有那么好笑吗?
怕个圣诞老人而已嘛

然后我的扑满丫
哦呵呵
我现在有500令吉了哦
我父母每人200
我外婆和太婆每人50
加上我自己存了的50块
现在有550块了!!
本来应该会有更多的
可是呀
我自己拿去花完了
于是现在对自己说
绝对绝对不要再和朋友出去了
在三巡的大马站以前
我一定要压制自己花钱的冲动!

刚买了2010年最后一起的EPOP
为了那本日历买的 ^^
可是那日历的二月份那页
真想把他撕了
某女团 ==
还好俺不在二月生
7月那是CNBLUE丫!!
敏赫 容和
12月才是oppa的 ^^
我会好好保护最后一页的了

EPOP那个不知道什么栏目
是给小编分享感受用的
然后呀
看到个气人的东西
就是那金唱片
噢莫!
俺写错了
是黑唱骗才对!
说那某团实至名归~~
哦啦啦啦!!!
实至名归???
我说你们SONE是不是全部NC的?
不是盲的吧?
请你们用眼睛看清好不??
什么是实至名归?
什么是黑幕?
你们真不是普通的NC...还有是瞎子
唉!
真不想再说了
我真的想在砍人了!

然后啊
要开学了...
怎办呢?
开心?
失落?
期待?
啊啊啊啊啊!!
真烦!
就让时间停止吧!
突然不想回去学校了...
就停止吧...

Suju 哥哥们
圣诞快乐哦!
韩庚!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