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瓦的成绩单

成绩丫!!
明天我会死得很惨...
或者是...开心惨
只有两个选择
我啊
当然希望是开开心心的拿完我中三的最后一张成绩单
可是
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觉得
好像不会那么顺利的说..
总有不好的预感 TT

上次我梦见丫
我只有4个A
拜托了....
我不要求8个A
只是希望有6个就足够了
6个A..我的韩国之旅啊!!
不过说真的
我倒希望我妈能1个A给偶100块
我得存钱去哥哥们的三巡大马站啊..
可是如果考得好
妈妈不给,爸爸会给的
所以还是希望希望!!!
6个A
足够!

明天7点就去学校了
不是我心急
是我老爹他上班时间
唉古------------
那么早去那干啥了?
怀念学校生活哦?
还好有某海太太陪偶
还有那个好久不见的马!
噢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的说
马丫,玉雯啦,关,饭饭等等等等的
还有那个燕燕~
明天没去...见不了了 TT
玉雯好像也米有去
我应该开心吧? 啊卡卡 ^^

现在开始头疼了
真的头疼了
拿了成绩后~又不懂要不要去parade
那蓝快点给我确认啦!!!
一想到拿了成绩后的失望
就觉得心疼丫...
我觉得我素会失望的
然后又不知道要读什么班
理科?文科?
妈妈说文科好
于是....我就动摇了
有那么一点点想读文科咯
不用那么辛苦.不用那么多补习班
可以省下时间看哥哥们去
上网~看戏~追星~谈天等等等等的消遣 ^^
哦呵呵
还有我的韩文班丫~
答应我的!

『现在的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不知道哪位中国歌手唱的.
可是真的超赞!!
我的蓝色啊..
没有十三只完整气球的天空下,还是宝蓝色的!
我坚信!
13只 你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和你们明白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