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久违的今天

来算算 算算~
看俺今天的一日游parade去了多少钱
我自己的确定是10令吉没错
可是我外婆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给俺.
『 全部是哥们的 』
俺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呢~外婆!
如果没记错
是一本写真 44.90
两本杂字 分别是13和12
一本漫画 4.50
一个DVD 10.90
看哪位数学好的帮我算算~
本人也记不了那么多了

今天买书那书局
啊我超爱那书局老板
当我在选书当时
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旋律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dan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daddannand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n daddanpapara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naega naega naega meonjo
naega naega naega ppajo
ppajo ppajo baryo baby

『以下省略.我要的是发音而已,拼音不对』
我根本就整个疯了
然后不由自主跟着哼唱
隔壁那位就看着我
于是我不好意思就走开了在那暗喜
呀呀呀!
你是没看过有人唱歌还是没看过有人唱SJ的歌?

还用那种奇怪的眼神望我
听那歌后
就整个人很爽
最后还是听完了整首歌我才离开那书局
害我外婆在那等了我3分钟多
还好下首是那时代的歌
要不我看又要再多呆个3分钟

总统不是今天做啊!
是15-12 才对
是12月15日 晚上9点 星期三和四
呜呜呜
害我白开心一场..
敏敏呐..我等着看你等的好苦的说..
东海啊!!我想你想得好苦好苦!
你们要我怎样?
ortokae ortokae ortokae ???

P.S esther啊,对不起给错你资料了
这次这个是对的了!
还有谢谢你的评语 ^^
你也去开个博客吧!
我会去关注的

明天俺就不回来了
星期五可能也是哦
所以电脑
我们说个短暂的掰掰
星期一回来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