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致韩庚的一封信



韩庚oppa
我还能那么叫你吗?
Super Junior 的中国成员,韩庚.
你,还是当初那个值得我们骄傲的韩庚吗?

你离开也有一年了.
我很记得,那是刚刚爱上『你们』的时候
就是你说要解约的时候.
我非常记得
我第一张从报纸上剪关于你们新闻的是
『韩国人气天团Super Junior 中国成员韩庚解约』
当时我不以为意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会爱得你们那么深
我不知道事情真的那么严重
而我不知道的是,你会因为这样,离开了我们.
离开SUJU和ELF这大家庭...

韩庚.
容许我这样叫你.
Super Junior 的中国成员
我很讨厌看见杂志报纸上写你是『super junior 的前中国成员韩庚』
我更讨厌听见别人问我:韩庚不是『退出』super junior 了吗?
你们.
知道那些问题.那些关于韩庚的.都是我们ELF心里伤心的伤痕吗?
我不介意别人问我:super junior 不是10个人吗?
但是我最反抗别人问我:韩庚不是退出super junior 了吗?

韩庚啊..
我们ELF不是自私的.
不止庚饭爱你,我们ELF也爱你
我们明白,你为我们付出太多太多了..
你有委屈,应该说出来
你不开心了,要哭出来.或者你可以找上希澈和他谈谈
可是你不可以独自承受
我们知道你在韩国待久了,累了
是时候要休息了
可是
休息,休息一下就好了.
一年了...
休息一年了,可以回来了吗?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

我们想念那个在希澈身边王者风范的韩庚
我们想念那个韩文说得很可爱的韩庚
我们想念那个领舞,跳舞时帅气逼人的韩庚
我们更想念那个super junior 的中国成员韩庚...
那个,和哥哥们度过不止五年时光的中国人韩庚.

相信庚饭给了你很多的爱吧?
你的应援颜色也不再是宝蓝
黄色
是庚饭帮你选的,我相信你一定很喜欢吧?
可是
看了五年的宝蓝气球,宝蓝海洋...一下换成黄色.你会不会不习惯?
你会不会想念当初那个你第一个的应援色----宝蓝?

当你看着台下的黄色气球时,会不会想起当初的宝蓝?
之前那属于13人,同时也属于你的宝蓝
当你看着台上的舞蹈员时,会不会想起当时的成员?
那时,不需要什么舞蹈员,因为你们就是最棒的舞台
当你看着台下的庚饭时,会不会想起ELF们?
ELF们那应援声.U 时的 hankyung oppa ...
当你看着自己的VCR时,会不会想起那13只一起拍的VCR?
那是你人生中的第一个VCR,是和他们一起拍的..

你的演唱会
是『韩庚的首场演唱会』 不会再是 『super junior 亚洲巡回演唱会』
是一个人的舞台 不会再是13人,或是12人的舞台
是那个唱着韩庚的歌曲 不会再是13人,你可能只有一句歌词的歌曲
是只有庚饭的演唱会 不会再是ELF的演唱会

当你唱着my logo 时,会不会突然想唱一下sorry sorry?
当你唱着爱的翅膀时,会不会想起那首熟悉的marry you ?

韩庚啊..
ELF们不能再为你制造那宝蓝海洋了 庚饭能代替我们帮你制造漂亮的黄色海洋
ELF们不能再和你一起哭着唱marry you 了 庚饭能代替我们和你一起哭着分享你的荣誉
ELF们不能再那么依赖你,喊你hankyung oppa了 庚饭能代替我们喊着你韩庚!中国的骄傲

韩庚啊...
你知不知道希澈想你了?
希澈在二巡哭了,你都知道吧?
那位无论如何都不会掉眼泪的金希澈,因为你韩庚掉眼泪了
他在那舞台上找不到你的身影,紧张得哭了..
伤心的哭了
希澈真的想你了
他的CY都更新了背景音乐
你会不会偶尔去他的CY看看那位公主生活得怎样?
还是你真的忙得,连希澈都忘了?
不止希澈
特哥和大家都想你了
ELF们为了你的解约,心痛了多久
哥哥们为了你的解约,伤心了多久
SJM没有你,可以
ELF没有你,可以
金希澈没有你,可以
最重要,SJ没有了你,就不行了

那天的金唱片你看了吗?
那场令ELF和SUJU哭得心疼的金唱片
你有没有一点的心疼?
有没有很他们联系了?
希澈他哭了
你有没有安慰他?

韩庚啊..
我对自己说,我要快乐地写完这封你看不到的信
我不能哭
可是对不起...
原来我不像我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我听着你的歌.爱的翅膀,心疼笔记本 say no .写着这封信..
你一定要记得
如果在外面闯累了,回家好么?
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
我们的舞台永远给你留了个位子
我们的天空还是会有你

爱你的,不止庚饭
还有我们ELF ,妖精.

韩庚,可以...回来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