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SUPER SHOW 5 MALAYSIA !!!!

终于!!!
我父母王恩浩荡地答应让我去了
现在什么都不成问题了嗷
明儿就是售票日了
于是托买票的那位朋友已经在3个小时前去到卖票现场排队了
真的辛苦你了
真的真的真的
比起你在现场,为了我们的票牺牲了自己的睡眠
而我却在家里安然舒适地上网
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唯一能说的,只有谢谢你了
真心的,谢谢你去夜排^^
祝福我们都能拿到个好的位子嗯

话说我看了一下规则
如果我没有理解错误的话
应该是只能选坐区,而不能选位子
位子貌似是由机器随机决定的
所以其实挺担心的
因为这次我并非买摇滚区,买的是对号入座
虽然依旧是票价最贵的对号入座
因为有了上次的摇滚区经验
觉得摇滚区其实看不到整个舞台,然后真的不能很专心看表演
那儿的人会挤来挤去,于是高度不够得意的我
摇滚区真的一次就够了
这次我就断然买对号入座了
可是,,,其实我对座位表还是有点纠结的 ><


然后座位图在此 XDDDDD
帮我买票的朋友说会买L 1 或是 L13 
是正面的位子嗷
真的希望能买到
如果真的买不到第一排
那我也希望不会是最后五排。。。
额不过那也要看一个区域有都少排
很想是在前面8到10排
当然最希望的是第一二三排
也不奢望真的能拿到前面5排啦
因为毕竟不是我本人排队去买
所以真的是随机出的票 如果真的是好位子那位朋友拿了我也无可厚非
总之真的希望我们大家都能拿到好的位子
真的不奢望不祈求是前五排
不过不要太远,不要最后五排,就好。。。。
嗯,好好祈祷吧 好好祈祷

具体的东西
就等明天那位亲故买了票再交代
真心感谢她的因为其实我现金还不够给票的钱
而她也允许我十月再给她
真的很谢谢她 ^^
总之一切注意安全,然后运气满满啊!!:)

当然我还要谢谢我父母让我去这场演唱会
我这55天一定会努力努力努力读书的
不会让我爱的人毁了我在乎的成绩
也不会让自己带着罪恶感去和你们见面
加油吧 沈乐而!!
得到你想要的,就一定要付出相应的努力
我从来不介意努力
而我也从来不会用我爱的人成为我成绩不好的理由或借口
因为爱他们,所以我只能更加努力学习

偶吧们,55天后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