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Semester 2

你的出现拨乱了我的心炫
没有想过我们会那么近,坐在一个课室里面
虽然不是两隔壁 虽然也不是前面后面那种近距离
可是我和你的距离不多于500米
很近,很近
至少对于我来说,是那么的美好一段距离

虽然不知道明天你是不是还会在同样地点出现
其实也没有过于奢望
到希望你换了班 或许会更好
是不是我有那种害怕,你在班里会认识很多女生
然后每天看到你和她们一起有说有笑
我就会像今天那样默默悲伤起来
我知道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是我的谁,我又是你的谁
我怎么能够自己在哪儿默默不开心,资格是什么
我连资本都没有

我想说
你真的很厉害
能在那30分钟都没有的时间里
把我的心情从好变坏
你是什么人 凭什么任意掌控着我的喜怒哀乐
或许这就是别人说的,万劫不复
如果一场游戏,谁先动心谁就先输的话
那我能断定,打从这场游戏还没开始我就已经输得一败涂地

还是处于矛盾的心态
真的希望你能不同班么?
其实我知道 只要不时常看见就会不那么想念
那这个同班的机会 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机会 还是一个考验?

哎算了吧 你
纠结个什么
还是好好看允在 沉浸于那虚幻的爱情里面吧
你算个什么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