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Miss you 想你

韩正宇 李秀妍
这出戏我从大学开学前看到现在
终于终于 我终于把它看完了 TT3TT

一开始看觉得是个挺沉闷的戏剧
我不是不喜欢什么爱情为主的连续嘛
因为是朴有天主演的我才买了DVD
可是话说其实看了前面,说初恋那样的故事
我又开始喜欢上了story line
早就听说是个挺悲惨的戏,好像会从头哭到尾
可是也不尽然啦其实
我好像也只是哭了前面的一点 然后后面稍稍哭了一下
也不太记得了 可是真的没有听说的那么悲情
或许因为 我哭点高了呗  难免我也有自虐倾向啊不是 XDDD

撇开朴有天不提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韩正宇和李秀妍的爱情
他们的故事或许有点不切实际 可是真的打动了我
会不会因为他们,我又会开始相信爱情了?
之前看了屋塔房 我也有段时间相信了爱情
艾古我这些没有试过爱情也没有爱情滋润的人 也只能从戏剧中尝试爱的感觉
好羡慕李秀妍有那么一个韩正宇等了她爱了她14年
还好这戏剧最后有个美好的结局了
不然我真的会哭死的 好像屋塔房时那样

这部戏里 我最喜欢的部分其实还是男女主角小时候青涩青涩的爱情
李秀妍和韩正宇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一起回家啊 那个一闪一闪的街灯,回家的路是280步什么
都好温暖好温馨
还有日记簿,雨滴,千秋,游乐场
小时代的爱情,青涩的年少爱情啊
然后也真的好喜欢里面的一些台词
“我流眼泪,不是因为我悲伤 只是因为刮风了眼睛有点儿酸 ”
这句就是记忆深刻了 觉得好好的一句台词
还有MAGIC CASTLE 这首歌
虽然之前就很喜欢这首歌 可是在看这部戏时没有特别特别的喜欢
这部戏后 也真的成功让这首歌成为了我极度喜欢的行列 XD
也翻了谁是翻唱 可是依然觉得东团的版本依然最好啊

想你是一部很棒的连续剧
说了大人之间的爱情之余也有淡淡的少年青涩爱
男女主角也诠释得很好
朴有天就不说啦,尹恩惠其实也真的演得很棒 都好优柔的演出
然后 余承浩爷不能不提!!!!少年男神你真的棒极了啦拉拉!
我那时看《学习之神》时就已经喜欢你了
现在就真的看着你演技进步了 男神啊有待进步蛤 加油!!支持你!
其实吕珍九和金素贤也不能忽略
还不是因为他们把有天和尹恩惠小时的故事诠释得好
才能那么成功赚人热泪啊

其实嘛,我还是比较喜欢屋塔房樱
可是这部也是值得看的连续剧
朴有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