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我的3.5 谢谢你的到来

这整个学期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
成绩终于在今天公布
然后幸好我维持了我的3.5 奖学金
虽然只是3.5933 可是也别太贪心了 要知足啊沈乐而
那些该死的assigments 还不是被它们害死的 ><

出乎意料的是,我critical thinking 是最差的哈哈哈
虽然这科目我也只是给target B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它比我account 还要差
这什么啊哈哈哈
不是不满意的意思,只是我本来以为我account 是最差的
可是现在黑马跑出来了,竟然是critical thinking
其实我一开始对这个科目还是挺有信心的
可是当我的group assigments 分数出来后 我他妈的想撞墙了
50分才拿了30  这算什么
之前那个individual assigment 和 mid term 我也能10 分拿7 分啊
我不是怪我组里的任何一人 只是事实证明我真的不适合做分组的东西
每个assigment 的分数其实也不算很好
最差的就是这个科目 所以成绩出来这样也无可厚非
只是还在震惊嘛,account 哈哈哈

拿了A 的就是 Economics , Maths for Business 和 Basic English 这三科
至于是A,A- 还是 A+ 就不说啦哈哈哈
拿了B 的就其余那两科  是什么B 也不说了 说那么清楚干嘛 =3=
总是觉得,这次的3.5 还是带着那么点儿的侥幸 好像是critical thinking 这科
其实我真的什么把握也没有的
可当然我对我的account 和其余四科抱了希望
当然达到我希望的,这四科都明显达成了
Critical Thinking 嘛就出乎我意料,本来还以为会更差说 ORZ
所以还是要感谢上天,感谢不辜负我的努力
真的,有付出100巴仙的努力去念书的
答应自己,下个学期要更努力更努力。 不能让人家瞧扁了
一次的满足成功不代表什么
这只是一种激励,让你为下次更努力地奋斗

下学期也要继续好好念,读好来
虽说3.5 有点少,可是也能维持着奖学金 至少不会给父母制造什么负担
加油 ,沈乐而 你是行的!

那个嘛话说你要不要也更新下你的状态?
就,成绩出了嘛
知道你account 很好嘿嘿嘿 只是想知道你科目全部及格了吗?
希望你及格了,就是很想看一下你更新状态 >3<
等着呢 我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