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你们一点也不懂得 SS5

确定了的五巡大马场
星期日开始购票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父母不让我去
尽管说我不成熟 没有为他们著想
尽管说我还没长大不孝顺不理智 也什么都没关系我就是不懂
为什么不让我去?
为什么

其实我大可不经过你们同意我就去了
买了票,就去
我已经18岁,我会问过你们是因为你们是我的家长
我尊重你们
不然你们真的以为什么?以为我真的没了你们不行?
别以那样的资本骂我一脸的血 
我没有要求你们给我一分一毫 我没要求你们赞助我什么让我去
我只是想得到你们的许可 ,仅此而已
对你们来说很难么?
你们到底在担心些什么?
交通问题,住宿问题,我都想完了
就是用的钱 我也没想过要用你们的一分一毫
我自己的偶像,我自己存钱看
你们是为什么不同意我去?
连理由也不给我一个
是怕担心安全还是什么?
我早就不是你们心里那个长不大的小公主了
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已经离开你们的心
我没有什么是没了你们做不来的
你们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

你问我:为什么去过的演唱会,还要再去
为什么?
在你问出这个问题时,我就只能断定,你真的一点也不了解你的女儿
就是因为你们给不了我精神上的寄托
我才会去追随一班我知道绝对不会背叛我的男人
那样每天给我力量给我精神寄托的人要来了
那班给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男人要来了
我没有不去看他们一眼的理由
相隔两年了 
牛郎织女也能一年见一次面
我们算个什么,或许两三年才能见一次面
我那个发梦也能梦见的男人,要踏足我的国家了
你就一个理由也不给的,毁了我见他们的机会

念什么大学,念什么科系
几乎连要念什么都是你来决定,我听你们的
你们就不能满足我一次?
或许你能说,我是一个不知足的人
因为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可是我要的幸福,其实并非如此
他们,真的不了解我
只知道供书教学,因为那是他们的责任
他们何曾真的慰问过我心里怎么想
又怎么知道我喜欢些什么想要些什么

你们,真的不了解我
对不起五巡 
我或许无能为力
因为我,还不能展开我的翅膀,高飞于你们的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