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我们结婚了 酒窝夫妇



默默的两个星期Sem Break
我就贡献了给想你和酒窝夫妇
第一个星期就看了很久都还没看完的想你
然后再看完想你后开始翻了东团的视频
翻着翻着发觉下载了很多偶吧的综艺还没看
所以就把电脑里有的综艺看了个遍
偶然的 去了优酷想下载那个很经典的至亲笔记
然后想起,啊我们结婚了说要看了很久的都还没看呢
所以就,翻优酷开始看了
呃 说难听,就自掘坟墓嘛
我看完了就真的想哭了 :(

真的很爱很爱很爱这一对
虽然我看完的,也就只有这一对 Orzzzz
可是之前还没看时知道他们上假想我就很爱了
承认之前一听到是说,不要为啥之类的反面话
可是看久了其实我真的很爱
不是什么故意讨好说什么
只是单纯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爱和新婚的感觉了
那感觉超级棒 ^^
于是我早就在 Dream High2 成了嫂子的饭
说真的,我特和嫂子很般配的有木有
希望他们真的能在一起 ... 

看了4天的特素拉
整个利特的魂就回来了
我干嘛在人家服役去了自己找源头去想念他 
这样很折磨我自己 TTATT 
话说就特别喜欢利特醋坛子的样子 
吃醋神马太美好 嗷嗷嗷 嫂子给的反应也很好 有爱的一对啊
然后每一集的约会都很棒
印象最深刻还真的是利特母校的约会还有拍婚纱照
母校约会 钢琴惊喜什么事我梦寐以求的
一对小情侣穿校服为彼此弹钢琴然后作曲作词 初恋神马就是如此
那集我们嫂子可可爱 
还有阳台的吹泡泡访问 真的很梦幻
我能说那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约会么
特素拉 特素拉 
然后就是印象最深刻的结婚照拍摄那集
童话故事的主人公 白雪公主 
你们俩就是我的童话
看到那些婚纱照真的莫名的开心起来
他们都做了我梦想想做的东西 
我怎么能够不爱呢 TTUTT 

最后看到最后一集我就真的泪奔了
分离总是带着点淡淡的可惜和遗憾
谁也不能潇洒地离开啊真的
只是一开始我就眼泪忍不住流出了
过后素拉嫂子给特哥念信时又一个忍不住差点儿泪
这都不要紧 要命的是利特离开后
当嫂子在收拾时看到特特留给她的信
我就真的哭得不是人行了
明明就已经知道要分开为什么还会为了这样个节目把自己弄哭了
还有还有还有,那个告别的吻
为什么你们的第一次 非得在最后一次放送才献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有很多为什么

特素拉 
真的希望你们能真的在一起
我不会再看这样的节目了
就只是个节目我就输得一败涂地了

特素拉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