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标题就放这个好了

其实想了很久该放什么标题
因为想不到一个合适放的
所以就这样酱就了 颗颗颗

话说昨天晚上接到一通远方朋友的电话了
听语气是不开心了
最近也一直看到她一直刷推特,好像发生一些不顺心的事情了
因为知道我也帮不了什么所以也没特意去问她
可是昨天我看着就突然敲键盘,问她怎么了
是怎么了,就不在这儿说明了,反正也不是我的事情
毕竟是她的事情,不好在这儿公开吧 =3=
反正就是,类似受委屈了吧
在推特问了她是谁让她受委屈了,可过后也不了了之
我想没必要一直缠着问个明白,所以也没特意追问
然后一开始以为这件事就会不了了之,不会有下文了
可是想不到,她播电话来了

真的想不到,原来她在那儿过得那么不顺心
看着照片好像过得好开心,原来真的是照骗呢
我也自知帮不到你什么,你在KL,我在金宝
我们之间相隔那么远,我知道你需要人陪时我不能是那个在你身边的人
可是记住,真的要记住
你有的不止是近在身边的朋友,你还有曾经在你身边的我
真的受委屈了,伤心了,记住有这么一个我,随时准备好给你个依靠
虽然不能真的给到你什么好的安慰,可是我能当个聆听者
我知道有些事情,说出来远比找解决方案更有效
依然是那句,就算对着全世界你需要虚伪,对着我你也不用
我说我心疼不是说着玩的 是真的会心疼你的坚强
所以别一个人伤心了 , 你的世界还有很多很多的人,你还有我啊

那我先来换个话题
前天回了一趟外婆家
觉得真的真的,好久没有回去了
就算真的回去了,也就只是两个小时那样
我真的很想用多一点时间陪陪她
我知道我不能为她做些什么
也不知道应该为她做些什么
可是她却为了我,付出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总不能一直用一个青春去怀念另一个青春
然后用一个年华害怕另一个年华的老去
可是总是不经意就怀念起她给我的温暖
想着以前早上起来,就有准备好了的早餐
中午还没到,就会问我要吃些什么
晚餐也会提早些准备起来
虽然不是珍贵的山珍海味 可是也是温暖的饭菜
至今,依然觉得最好吃的,还是外婆给我弄的饭菜

怀念是要有个限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