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07, 2013

不应该这样的

真的不应该这样的
我已经抛下我的博客好段日子了哈哈哈
唉唉 生活各种各样的忙碌啊
没办法只好如此了是不是
至少我一个月,至少还有更新一则
算是如此啦 嘿嘿嘿

我好想帮我博客来个改头换脸
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改起 从哪里换起
觉得好好像没什么需要换 可是又觉得全部都得换过
啧啧啧
只可惜我还不是那种对电脑专业的等级
Computing Technology 我也只有在第三个学期才有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想还是看着办吧
看我心情如何 , 看不看得顺眼我博客
那个话说我要给我博客加歌进去啊
怎么弄啊?
试过了无数个办法都不行,SMC PLAYER 都不能
早知道如此那时就不应该删除了那播音器的
无限后悔呐现在 TTTTTTTT
找个人告诉我如何弄好不好?

哈还有。。。。。。
JYJ!!!!!你们来马来西亚啦好不好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我都等了两个月消息,为毛就没消息呢
讨厌 TTTTTTTTT
少年们的五巡大概是没有了
然后你们又不来是怎样回事?
不能这样
我爱上你们,你们别在我看不到你们之前就入伍去
我会不甘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