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aturday, July 14, 2012

原来今天是我生日



恩纳其实呢,我是有点忘了今天是我生日啦...
不懂为啥就是忘了~
本来说还挺期待的,可是一大早去到学校就是什么心情都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怎么了昂?!
算了算了
只不过是个生日罢了,也没啥大不了的
生日这东西年年都有不是么?
只是今年过得有点平凡而已~
我不介意啦
反正收到了很棒的礼物 

以上三张是我最最最最爱的礼物之一!
啊啊啊啊啊那肌肉SO HOT 神马的
完全就是了解我嘛!
CHOO HION SOOK PI !
我很懒把全名给打出来啦
所以用简单的写了!
真心谢谢啊!真心的!
说真的,我很爱你们呢!
就排在我男人后面.....Kekekeke !
一百万个谢谢!

那其实生日就这样过了算吧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想好好睡一觉
好想念去年我生日那天!
真的很喜欢啊~~~
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惊喜也只会发生一次啦
所以这次其实我什么也没期待的....
有回忆就够了 :) 

话说~美琪啊!!!真心真心感谢你从SARAWAK 寄来的礼物啊!
我拍了照片可是upload 不上来不知道为啥TTTTTT
我真的感动+开心+激动!
你对我JINJJA 好好啊!
我会好好给你回信的~好好期待吧!
我很喜欢你送的礼物!!不用担心啦 :P 
撒浪嘿!

感谢祝贺我的每一位
会带着你们的祝贺度过美好的17岁的 
那我的生日愿望
13人能相聚 
还有让我SPM 安全滴过关吧!!!TTTTTT 

好吧,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