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Tuesday, July 03, 2012

Super Junior_Sexy, Free & Single_Music Video



于是我嗷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玛太帅了已经不足以形容你们了男人!!!
只能说你们很SEXY , 很FREE 很SINGLE 啊!
就是我理想型肿么办?XDDD
然后MV 我以为明天出的改为今天出了!
曹圭贤你完全帅气啦!
人家好喜欢一开头的第0.20秒
崔始源你好SEXY 啊泥煤的!!!
还有就是李赫宰那个舞蹈~~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要爬墙了不成(?)
每次看你李攻君跳SOLO 我都想爬昂TTTTTT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咱两年不见的男子金强仁!!!!
你回归舞台回归MV 了
肿么办人家好感动啦TTTTTTT 这两年没白等!
朴正洙啊你这次大胆地露了!!!
我一开始是很开心的....可是看久了....
觉得你还是回家乖乖地穿好西装吧~
老人,你实在不适合肌肉啊....
唉古,下次啊,当个乖乖的天使好了
露肌肉这些辛苦的工作留给那些有六块腹肌的弟弟做XD
崔始源你也是SHIRTLESS !!!!啊啊啊啊啊!
舞蹈其实很难跳.....也找不到代表性的动作TTTTTT
最后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MV 最后那一幕
完全的有STYLE 啊!
小小声说,MV 的fu 很像EXO 有木有 -.- (( SM 去SS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