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如果上天允许,希望你们再度重聚

Don't stop the music

Sunday, July 08, 2012

I‘m Single

噗噗噗....看着我的标题请不要以为我在干啥
因为我不SEXY , 不FREE ..... 只能说我是SINGLE 了
男人们,快来让我变DOUBLE 吧~ 囧rzzzz
那个,我对于这次的CB 知道的事情真的少子又少啊
只能说,我OUT 了,也真的,再也追不上你们了SUJU
SPM 你鸟的让我付出太多了
先是我的时间,然后是时间,最后也是时间
可是这能怪谁?当初是我自己不听妈妈的劝告去读那该死鸭梨尼玛的理科
现在后悔抱怨是能改变些什么吗?
只是白费力气吧

对于六辑 嘛,我只能说自己专辑我很期待,对我意义也很重大
说实在的SFS 真的少了那霸气....可是很中毒!!!!!
男人们啊,无论怎样你们还是最棒的!!
只要我们认同你们便行了,不要去看别人怎样看你们
那么,我想在这儿先对你们说,SUJU 对不起
我不能像上次你们CB 那样,无时无刻追着你们跑了
不是不愿意,而是现实不允许我这样
原本以为星期六和日能勉强了解一下你们的行程和活动
可是那该死的抗爹的网速让我抓着头发直咆哮!!!!
DG DG DG 你奶奶的就DG , 为什么SSHI 都不肯换WIFI ??TTTTTT
我现在在害怕的唯一一件事是,我怕朴特你入伍那天,我不能为你送行....
那样我会哭着留下遗憾的...
上次希澈我顶着24小时没睡地,是看着他入伍了
那晚凌晨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那这次呢?这次我是不是也能很努力地刷着MV , 倒数着你的离开?
上次金希澈入伍,我没有哭.....这次你入伍,我也不哭......
我希望,我能陪伴你到最后一秒,目送着你入伍

我太婆,星期五过世了
其实早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生,老,病,死. 是每个人都得经历的事情
有些人还没老,便已经病死
有些人甚至乎突然的,就离开了
我想我应该庆幸,至少我太婆是很安详地离去
妈妈说,太婆像是睡着了般,就那样过世了
没有喘气,没有痛苦,很自然地安心地离开了我们
这样也算是一种解脱吧
她在医院或许会更辛苦
毕竟太婆也已经92岁了. 也很老了
我应该要感激的,太婆能那么安稳地离开.
我想她也安息了

怎么说呢?我以为一听到消息自己会哭个不停
原来自己并没有.
只不过,当我到了灵堂看到了太婆后才开始哭起来
为什么呢?
应该是看到了她的样子多少也会有点不舍得吧
是她从我一岁都不到照顾到我17岁
是她陪我度过我的童年... 应该说不止童年
是她从我一岁开始陪伴我到17岁
每一个睡不着的夜晚,我都会想起她
每一个脆弱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她

曾经很坚决地说过,等我五年
给我五年时间,我要学会驾车,那样我便能带您到处去玩
让我大学毕业,找到一份工作然后给你买一样东西
可是原来跟上天要五年的时间也那么难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错过了就错过了
如果后悔流泪能补偿我的遗憾.. 那我想说我现在很后悔
今年因为SPM 都没有怎样和您相处过
也没有好好坐下来和您谈谈天,说说心事
时常只是想着,熬过今年就可以了
熬过今年什么明年才算
明年. 有些事情,或许明天就会发生
有些时候,该面对的事情并不会等你有机会后悔,而是突如其来地那么迅速
什么叫珍惜眼前人
什么叫错过
唉,我想我现在应该明白了
其实说白了,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只不过,我来不及和她拍张照片
我来不及好好孝顺她
我来不及和她说一声再见
我也来不及听她叫我最后一声的:乐而
哈哈,很多时候,她是叫我大小姐的  :)

安息吧,我很好,不用担心我
其实有那一瞬间我以为你还在我身边,可是事实上并没有
我已经开始想念您了
很对不起,我真的没有为你做过些什么
可是以后我会为了你陪伴过我的17年,好好活下去
我答应您,答应自己,每年您生日会写封信给你
我会让自己伤心到7月10日
金希澈生日那天,我会放下
我不会让自己伤心太久,因为我知道您也不想看到我这样对吧?
但愿以后,我能笑着和别人说起我最爱的您
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不是父母,不是朋友
是您,排在SUJU 的前面,排在任何人的前面

我能过得很好,太婆
安息吧 :)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不会忘记您,永远
那段模糊了在记忆的箱子里的回忆也不好消失,不会忘了
那但愿,您也能在那个世界过得很好
有时候,在梦里告诉我,您很好
那样就足够了

谢谢MELANIE !
你的安慰让我感动感动 TTTTTT
真的几乎掉泪啊!!!
你是第二个安慰我的人
衷心感谢你,真的
崔始源,你也回复我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